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和互联网配置可以兼得吗?东风日产劲客告诉你

2020年10月30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有人说买车不要被花里胡哨的互联网配置给骗了,要注重三大件的基本素质。有人说合资品牌车型的互联网配置全部都是惨不忍睹,功能不全还不好用。那么对于现在琳琅满目的车型来说,消费者们应该怎么选?本期视频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合资品牌小型SUV,它不仅拥有出色的三大件,还拥有非常好用的互联网配置,它就是东风日产劲客

视频时长:8分52秒

2021款劲客于8月2日正式上市,劲客的综合产品力依旧是该市场中的佼佼者,那么这台车在加上网联配置后,实际使用起来如何呢?

劲客外观完美的展现了年轻人想要的潮和酷,V-Motion设计风格让他的前脸充满朝气,回旋镖式前大灯霸气犀利,具备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另外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充满力量感,也是年轻人最爱的样式,尤其是它的悬浮式车顶+拼色设计,为车身增加了时尚气息。

即使是在2020年,它的内饰设计、做工和用料依旧不落伍。这台车的设计是偏向年轻运动的,但他也没有放弃对质感的追求,副驾驶面前的皮质材质就是最好的证明。劲客的内饰科技感也是相当不错了,仪表盘采用半液晶式设计。虽然劲客没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但是通过APP操作控制,同样可以实现这项功能,并且距离更远。另外还可以一键闪灯鸣笛,停车场寻车时方便快捷。这台车还拥有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能在路途中为驾驶员规避众多危险。

动力上,2021款劲客搭载了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和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kW,峰值扭矩143N·m,整体数据中规中矩,但实际驾驶起来油门轻快,加速很顺畅。

如果你手握10万元的预算,又想买一辆可靠的小型SUV,想必劲客可以说是市面上比较不错的合资小型SUV了,凭借靠谱的三大件,以及超前的互联网配置,可以说让劲客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一改消费者对合资品牌车型的误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