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头紧,又想要合资?建议看看这三款,最低不到5万

2020年10月30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产品牌汽车的崛起,不少合资品牌也最终走向了降价来挽回消费者的青睐,甚至有合资车优惠完后价格低于自主品牌的现象,这样激烈的竞争虽然看起来残酷,但最终还是有助于给广大消费者添实惠,本期就为各位精挑细选3款物美价廉的合资车型,有一款甚至不到5万,非常适合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过渡使用。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9.99万

优惠后售价:5.19-7.19万

作为一款美系入门的车型,雪佛兰·科沃兹做到了,品牌、空间、动力三个维度上的均衡,1.3L三缸发动机也有百匹以上的动力,107匹拉这台小车,坐四个人绝对够用,百公里油耗甚至只有4升多,颠覆很多人对美系车的认知。自动挡入门款车型只需加1万,动力也上升到1.0T达到125匹马力。

配置方面也能做到低配好用的程度,标配前排侧气囊、ESP等安全配置;还有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PM2.5过滤系统,在这个价位车型中,大多数合资能砍得几乎都砍了,不得不说这款科沃兹还是有点良心的。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厂商指导价:6.48-6.89万

优惠后售价:5.79-6.19万

韩系车一向都以性价比著称,而且虽然自家的入门款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些过时,但韩国汽车工业的研发水平在世界上都有着良好的评价,起亚也能常年在J.D.POWER的排行中长期处于前五的位置。起亚焕驰这款车给出的配置也比较简单粗暴,直接高低两款4挡自动,挑起来一点套路都没有。

1.4L四缸自然气息发动机,只有95匹的马力,满员可能会很肉,但买菜代步的话还是可以轻松胜任。不过这台车还是推荐加4千上个顶配,能多一些很实用的配置,如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7英寸中控大屏,甚至还支持Carplay/Carlife这样极其先进的互联系统,您要恰好还是个苹果手机,线一联就能“嘿,siri”语音控制导航了,两款车还都标配电动天窗,性价比一绝。

北京现代·瑞纳

厂商指导价:4.99-7.39万

优惠后售价:4.79-7.19万

现代·瑞纳就是本期推荐车型的压轴款,指导价就4字开头,是连宝骏这等国产品牌都不敢乱定的价格,北京现代堪比汽车界的小米,4万多就能在公路上合法行驶,还要什么老头乐。

不过这款车整体和起亚焕驰是一个规格,同样是95匹马力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4挡自动变速箱,自动挡入门价格就来到6.39万,和焕驰相比还是有些不如。而且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得再上一个台阶,得6.69万的次顶配才有,ESP就得顶配了,套路玩得有些多,如果是纯粹买来代步也不介意手动挡的话,那最低配的手动挡还是比较值的。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三款性价比爆棚合资小车,面对全款可能只有入职半年工资的车价,连打工人也能体面上路,相信已经拥有以上三台车的车主能够体会,一台不贵好开的小车能够给出入社会打工的你带来的喜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