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止蓬佩奥入境!就算美国抗议也没用,中: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2020年10月31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

禁止蓬佩奥入境!美国抗议也没用,中:终于扬眉吐气一回!

现在是10月份,也是美国最美丽的季节,到处都充满了秋冬的色彩,随着时间的推进,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个有趣味的节日被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面纱。

对于美国来讲,现在疫情成为了他们要共同面对的难题,目前美国的总确诊人数马上就要突破九百万,并且每日新增人数不断突破最高峰值。

站在普通居民的角度,他们只能眼看着担心,却没有办法做出实际性的帮助,当然也有一部分人自始至终对他们的抗体很有自信,所以从来不做防护保障,他们觉得这样表现得勇敢又自由。

所以现在,最着急的还是美国医学专家,他们呼吁大众戴口罩,这无法落实。他们希望能重视疫情,可是据悉,关于防疫的工作会议,特朗普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了。

现在,特朗普非常忙,在倒计时四日的时间内,他马不停蹄在各个州演讲,几乎没有停下来脚步,可以看出来他为了求职也做了许多努力。

与此同时,老特也在认真地经营推特,凌晨两点还在转发文章,可是这时候他的伙伴蓬佩奥没有陪在一旁,而他也在为自己忙碌着,并且去往各个地区拜访。

前段时间,蓬佩奥发表了演讲,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企业的认可,提升自己的形象。他这么做是为了未雨绸缪,希望给自己增加实力。

他在面对疫情持续发展时,认为病毒是从其他地方而来的,所以总是提到别人的名字来转移注意大家的注意力,这么做显然是不合理的。

之前他想要飞到蒙古时,必须要经过我们这里,但是我们没有让他入境,就算他们不满也没用,最后他只好返程了,这也算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对于他的这一做法,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