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没有中国,世界经济不能发展

2020年10月31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

俄罗斯媒体10月29日电 普京:没有中国,世界经济不能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需要承认的是,中国仍然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器,他们的经济在增长。普京在“俄罗斯在呼唤”投资论坛的会议上表示:“中国在增长,可能幅度没有中国希望的那么高,但是仍然在增长,并且是明显的增长。中国仍然是世界经济的驱动器,需要承认这一点。”

据了解,驱动器的作用是驱动对应的硬件。在计算机中的驱动器是驱动软件,驱动软件的作用是驱动硬件,让存在的硬件正常运转,以达到相应的效果。因此,普京既然说中国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器,那就是说,中国成功驱动了世界经济,中国驱动器存在,世界经济才能正常运转和发展。实际普京还举例只有中国是正增长。

编者以为,普京总统的话提醒了我们,中国的存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对整个地球的福气。 今年新冠疫情,中国率先应对疫情,并快速复工复产,随后大量出口口罩协助各国抗击疫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的扩散速度,这是中国对世界福气的鲜明的例子。此外这次俄罗斯总统的话更是提醒了我们,不仅仅是抗击疫情,即使是全球经济发展也少不了中国。可以说,中国的存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世界的福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