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吃“霸王餐”,33亿美元物资竟想货到付款?中国:绝对不惯着

2020年10月31日 00:32:02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发展的这几十年的时间里面,咱们国家一直都是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的,我们国家在很多的领域里面不仅仅是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同时我们国家的很多领域里面都有了自己能够稳站脚跟的能力了,而且我们还在这些方面能超过一些之前就研究这些方面的国家,也就是我们后来者居上了,那么随着我们国家的各方面能力比越来越强,现在很多的国家都跟我们中国有了比较亲密的合作关系,毕竟中国的人口比较多,跟我们之间保持合作的话也能够保证自己国内的经济有更好的发展。

而且中国现在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这一点我们从今年的这场卫生事件中就能够看得出来,因为这一次的卫生事件爆发是全球都措手不及的,中国还是第一个被这个问题影响的国家,但是我们很快就做出了反应,同时中国也是第一个从这个问题里面脱身的国家,而且中国还是在所有的国家都经济下滑的时期里面唯一一个经济还上涨的国家,这是很难得, 所以说我们的能力真的足够我们自豪。那么也是因为我们的实力不断的提升,国际上很多的国家都今年都选择跟我们保持合作,因为想要赶紧恢复自己国内的经济。

但是西班牙却在这些要跟我们合作的国家里面特别的不一样,我们都知道今年西班牙情况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他们就向我们中国订购了33亿美元的医疗物资,中国跟他们签订了合作,但是就在我们已经生产好了,要出口给他们的时候,这个国家却忽然表示自己要收到货之后给我们付款。

这样的要求是半途提出的,因为之前有国家就是这样说了之后纯粹就是想要吃霸王餐,所以我们国家对于他们的这个要求充满了质疑,毕竟这么多的钱,他们要是真的不缴纳的话对于我们国家来讲这是一个超级大的损失,而且他们半途提出了这个要求确实是很奇怪的,所以说我们才会怀疑的。

如果说他们真的是打这个算盘的话,还是趁早结束,毕竟中国虽然脾气好,但是我们并不是无条件的什么都相信,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讲的话还是不能接受的,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