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五折起?某猫双11购车补贴清单流出,准备好剁手了么?

2020年10月31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每年一度的大盛事“双11”了,而双11也有最初的单身狗节,演变成了疯狂购物节。大家都准备好剁手了吗?

和往年一样,10月份各大电商就开始为双11预热,近日网上就流传了某猫双11好车百亿补贴清单,其宣称将有50个品牌,当中不乏奥迪本田、小鹏等50多个主流品牌,覆盖城市超过300个,7000多家经销商会参与到购车补贴活动当中……

另外,漫哥留意到某猫这一“双11补贴”清单中,还分为了几个专场,其中五折专场的商品车全部都是国产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其中优惠最大的达8.28万的车型出自吉利旗下高端品牌的几何,就算是最便宜的宝骏E100 305KM 智行版也有2.49万元的优惠,真是打“骨折”呀。

其次就算补贴没那么大的部分车型,其中优惠最大的是上汽MAXUST60,补贴达到4.6万元,不过这是一款皮卡车型,尽管优惠力度大,相信走的量并不会很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奥迪Q3轿跑有1.1万补贴,而上汽通用旗下的昂科威S、雪佛兰巡畅等几款车都有2万-2.5万的补贴,而且这些补贴还“可与终端优惠叠加使用”,就不知道终端经销商还有多少优惠了。

那么这样的低价车怎么抢到呢?就以同样打“骨折”的瑞虎5X 手动挡都市版为例,指导价为69900元,补贴后价格为34950元,这款车在29日到31日每晚8点进行了秒杀活动,看来全靠网速、手速了,有抢到了五折的瑞虎5X的朋友记得告诉漫哥喔。

另外,大部分品牌都是以“订金”抵扣购车款或者抵扣消费券为主,并分为品牌补贴和指定车型补贴两种,当中指定车型中不乏奔驰GLC、林肯全系以及阿尔法 罗密欧限量版车型等豪华车。

就连一向没啥优惠的雷克萨斯也来凑热闹,其中UX300e是订金1000元抵扣2000元车款,并赠送行车记录仪。还有LS500h同样是订金1000元抵扣2000元车款,并可“享购置税减半政策”,作为一台上百万的豪车购置税免了一半,这诚意还是可以的。不过漫哥可是不少差那点购置税的人呀……

和往年相比,今天某猫双11的补贴是很有诚意的,先不说能不能抢到这些大折扣,就看各大品牌以及终端经销商给出的优惠都要比往年来得猛。当然了,能享受大优惠的还是新能源车型为主,毕竟是有政策的推动,所以大伙会在双11剁手买车么?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