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奔驰S难看的这边瞅 在全新宝马7系的行进路上 丑出新高度

2020年10月3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以往的经验,奔驰宝马虽然在多个领域处于竞争关系,但是为了“保护”市场和平,奔驰宝马在新品上市的时间,会选择“错峰出行”。奈何2020年疫情的特殊,所以在北京车展中,奔驰E级宝马5系同一天亮相,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同台鉴赏产品的机会。

有人说奔驰E级已经不再是那个味道,宝马5系也已经在不好看的路上越走越远。而后就有网友感叹,现在的奔驰S级别只能算是个车,距离最开始的“大奔”那是大相径庭,而宝马的7系则还是原来的味道。对,你说的都对,那你要是看了全新宝马7系的渲染图,你还能这么认为吗?

先来看一波网友的感叹:若非不是前面那个宝马标,这车多看一眼都辣眼睛!嗯?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对,你没看错,这就是外媒公布的全新7系渲染图。先来看看这个进行了重大变革的前进气格栅,大,长,又长又大就是TA现在的宿命,不可更改。而日行灯和主大灯也是分体结构,整体上和现款宝马7系不能比。渲染图上看起来,除了尺寸上的大之外,更多是在往变丑的路上,持续不断的前进着。

有人说这是渲染图,肯定和实车不一样,好吧,为了击碎你的春秋大梦,放上一张谍照以供参考,咋样?你还觉得差别很大吗?莫名其妙的前脸以及硕大的身躯,谍照中看起来还算低趴的身姿,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就问问你哪儿不一样了?估计真车到店之后,就是这副尊容。

好吧,既然外观依然如此,那就来看看动力上是否有所突破。宝马7系也是豪华品牌大型车中宝马的当家花旦,也是第一台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所以很多人选Ta并不是因为外观。据外媒介绍,全新7系推出后,或许会搭载四种动力方式,包括汽油、柴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纯电动i7就有三种动力,纯电的续航里程也分为500km和700km。

鬼扯:啥也不说了,那些觉得奔驰S级不好看的小伙伴,这宝马7系是不是更打脸?要知道现款的宝马7系可是完胜奔驰S级别的,奈何要是新品出来,可能又是不分伯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