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特别版发布 离地间隙提高40mm 搭载防脱轮圈轮辋

2020年10月31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近来的消息不少,先是宝马7系的渲染图和谍照曝光,被网友们大肆吐槽。后又是宝马MINI发布了特别版,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到底又有什么办法来获取女孩子们的欢心?

MINI的受众并不宽泛,所以在MINI的世界中,就必须有更多出彩的亮点做支撑。之前MINI也非常热衷于与多个不同领域进行跨界合作,然后推出特别版车型,无论是奢侈品牌还是影视剧作,都是MINI的好伙伴。而这一次,TA来了更加凶猛的。

这一次,MINI再推特别版,选择了和X-raid合作,也想用这款车纪念X-raid曾经夺过的5次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多年的拉力赛经验,团队中优秀的技师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不在少数,如果将这些优秀基因安放在Mini Countryman上,那应该是相当不错了。

其实早在十年之前,X-raid就开始使用Mini countryman这款车,在3650天内对车辆的越野能力不断进行修改,到了现在终于推出了特别版。外观上和普通版本的Mini Countryman并无差别,但是加入了铝制的车顶架,在前进气格栅处也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橙色的车顶,再也不是小姐姐们喜欢的可爱范儿,更多是野性男人们的必备选择。

这款车为了增强标识感,也增加了带有“X”标识字眼的黄色拉花,加上防脱轮圈轮辋与Cooper Discoverer AT3轮胎,这种造型的直接结果,就是这款Mini Countryman X在与普通车型对比的时候,离地间隙直接增高了40mm,悬架增高了20mm。离地间隙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角度也就更大,所以这套改装的最大优势就是当轮胎缺气或者轻微受损的时候,车辆在通过性能上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上目前还没有看到更套多的消息,但是业内人士猜测,这款新车如此打造应该会搭载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还会匹配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但若是你更喜欢四驱系统的话,可能需要另外付费。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41千瓦,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80N·m。

鬼扯:如果你知道MINI车辆生产的初衷,就会知道TA并不是为了可爱的大眼萌而来,TA是告诉你,小巧灵便的车身还可以爆发出相当凶猛的动力。这不,彻底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