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美旅行车?星瑞旅行版假想图曝光,看完想建议吉利赶紧量产

2020年10月31日 09:43:03
分享到:
来源:

说实话,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真不缺热度,但即便国人如此迫切需要一台旅行车,国内能买到的"像样"旅行车也还是依旧少得可怜。所以,要是哪家国产品牌能造出一台好看的旅行车,那真可以说开国产旅行车之先河了。

网友设计的吉利星瑞旅行车假想图

这不,近日就有一位网友在网上献出了他的吉利星瑞旅行版PS画稿,看完他所设计的旅行版星瑞图片,真心觉得吉利是不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将其给量产出来呢?毕竟,旅行车在国内还是有相当大市场的,若量产能够把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那真有可能大卖了。

从图片可见,该网友设计的旅行版星瑞参考了大量成熟的旅行车设计元素,像奔驰E级旅行、沃尔沃V60旅行就都成为了他PS画笔下的绝美参考。

不过,我们也不得不佩服该名网友的PS修图能力,毕竟最终出品的星瑞旅行版图片看上去还是相当帅气的。难怪网友们见了这张图都疯狂@吉利汽车,赶紧把星瑞三厢版车型上市,然后接下来好好量产旅行版车型吧,若实车能有这帅气程度,砸锅卖铁都要买一台啊。

吉利星瑞三厢版量产实车

此外也有网友纷纷喊话,希望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能够看到,可见其对吉利推出星瑞旅行车的高度热情。

也有网友建议献策表示:旅行车首先要四驱,必须四驱,在此基础上最好有些性能,而吉利符合条件的是领克03+,2.0T、还是8AT、四驱,唯一缺点是后排座椅空间小,后排座椅改个可以前后滑动的完美解决,最后建议大神可以P个领克03+的休旅版。

领克03旅行版假想图

更有人表示:这位设计出星瑞旅行版假想图的大神可以去吉利设计院,如果将来推出实车来,肯定是要火成爆款了。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设计图就能够弄出来这么好看的星瑞旅行车,咱们的国产品牌包括吉利就是造不出来呢?是不是该好好反应一下了。

博瑞旅行版假想图

另有网友留言称:国内私家车市场发展也有20年了 ,用车场景逐渐清晰。家用最实用的车型是旅行车和掀背车,看看欧洲就清楚了。中国和欧洲用车环境类似 和美国大不相同,不该追求大车和SUV,百姓的汽车消费观跟媒体的引导大有关系。

图为吉利星瑞三厢版量产实车

最后,通过这张星瑞假想图所引爆的话题讨论我们就可以看到,其实老百姓对于一台好的国产旅行车的需求还是非常高的。正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如今随着吉利星瑞马上将在11月1日正式上市,网络上关于对这台车推出旅行版的热情也是此消彼长。

而值此新车上市之际,我们也建议吉利汽车,不妨还真就星瑞旅行版这个话题好好商讨一番,有没有进行真正量产这台车的可能。毕竟,从话题的讨论度以及评论来看,国人是真的想要一台帅气能打又便宜的国产旅行车,那吉利能不能做到这个最先开创先河的人呢?我们拭目以待。(优视汽车王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