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不同价位超大空间SUV,看看哪款适合你

2020年10月3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

2009年,国内SUV正式进入井喷式发展时期,这时的消费者对SUV的概念似乎还不太清晰,只要是SUV,那就买买买。随着大家对SUV越发了解,SUV的消费趋于理性,大家也不再盲目追求SUV,而是会结合日常需求。比如二孩政策的开放,紧凑型SUV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此背景下,定位更高的中型SUV逐渐受到欢迎。今天就来盘点一下3款中型SUV,它们的售价分别从8万延伸至30万。

车型一:2021款风光580★星版,售价区间7.99万-11.59万

风光580此前在国内已经创下了50万的销量,足以说明其已受到消费者充分的认可,焕新而来的2021款风光580★星版依旧定位为中型SUV,8万起的中型SUV在SUV市场实属罕见,并且2021款风光580★星版还带有5、6、7座车型可选,仅从基础信息来看,其就具有爆款潜质。同时,2021款风光580★星版还享受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相对传统质保,2021款风光580★星版能提供更好的保障。且它的核心部件还均是来自于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这也就使得它还是一款“合资的品质,一半的价格”的高品质SUV,使之仅是日常使用起来就很省心。

同时,2021款风光580★星版的尺寸达到4715*1845*1715mm,轴距达到2780mm,能为三排座椅的乘客提供充足的空间,并且其后备箱空间达到2215L,几乎达到中大型SUV的表现。并且2021款 风光580★星版还配备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在CVT变速箱的加持下,其既能保证充沛的动力,也能提供一流的平顺性。

车型二:丰田汉兰达,售价区间23.98万-32.58万

提及任何的中型SUV,最不能绕开的一台车就是汉兰达,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SUV,汉兰达自身就有着十足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汉兰达始终是标杆,这不仅体现在其产品力,更体现于销量,它或许不是每月都成为销冠,但它的成绩同样出色且稳定,甚至销售终端一度还需加价。4890*1925*1720mm的尺寸配合2790mm的轴距,为汉兰达带来宽敞的空间,并且汉兰达的空间利用率非常出色,其第三排空间也足够宽敞。

至于配置及动力,汉兰达则走的是中规中矩的路线,高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同时带有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等配置,但远光灯依旧为卤素灯泡,相对差点意思。动力则是2.0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N·m,依然中规中矩。但或许正是因为中庸,汉兰达才受到国人的喜爱,并且得益于丰田良好的品质,汉兰达也拥有极高的保值率,其3年保值率达到80%,非常夸张。

车型三:雪佛兰探界者,售价区间16.99万-24.59万

雪佛兰近两年在国内的日子不太好过,所以车型售价也是越来越便宜,就拿探界者来说,它与昂科威几乎是相同的车型,但售价总是会更低。探界者同样定位为中型SUV,4646*1843*1684mm的尺寸配合2725mm的轴距,能为车内提供宽敞的空间,毕竟探界者只是一台5座车,车内乘坐空间足够宽敞。同时探界者后备箱容积为431L-1505L,虽然算不上巨大,但相比RAV4等车,其拥有绝对优势。

动力部分,探界者沿用了通用当家的动力总成,其2.0T+9AT组合看起来就让人放心,毕竟同价位的9AT变速箱实在是太少。其2.0T发动机参数为174kW(237马力),350N·m,使得探界者能实现7.9秒破百,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加速还算比较快。此外,配置部分,探界者也表现出色,如座椅加热、通风、辅助驾驶、车联网系统一应俱全,整车具有十足的性价比。

总结:以上3款车的售价包含各个不同的区间,但这3台车的销量均是各细分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其同价位区间中,三台中型SUV的空间都有着标杆级表现。并且以上3台车均是各具特色,大家在选择中型SUV时,不妨关注一下上面3款车。

本文来源于 张铁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