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名图实车曝光,不出意外,评论区又要翻车了

2020年10月31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

老实说,我对北京现代这个品牌和它的产品印象一直都挺好的。

因为我亲戚家就有一辆很老很老的伊兰特,开了近10年时间,20多万公里几乎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这个是我亲自见证的,所以有发言权。

但是,也不得不说近几年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韩系车在国内的处境并不算好。而且雪上加霜的问题是:韩系车似乎越来越Get不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了。从换代的途胜开始,消费者们就开始对这套设计不太买账了。

近期,从工信部又流出了全新现代名图的车型申报图,新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根据网友们的评论来看,这次名图恐怕也悬了。

null

我们就直接从工信部流出的照片来看,外观方面,新款名图改动很大,基本上已经找不到了现款车型的影子了。取而代之的是全面采用的全新家族设计,车头的中网变为了梯形,整个车头的轮廓和旗舰车型索纳塔比较相似。但最大的改变,当属这套分体式大灯了。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夸张,尤其是上部纤细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特别。

不过好在,作为新车,北京现代还是照顾到了年轻人的个性化选择,这台名图日后或将提供三款样式的中网可选,也许搭配不同的中网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null

尺寸方面,新款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仍然属于不错的数据。而车尾部的部分,新款名图也一改此前中规中矩的造型,换上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根据造型推测点亮效果应该会不错。

null

可惜的是,此次申报图并未提及内饰。不过倒是流出了新款名图的纯电版车型,相比上文的燃油版,纯电版车型基本轮廓没有变化,但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比如前脸的封闭式格栅、前杠部位大大的进气口,都能证明它独特的身份。

结语:新款名图预计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匹和170匹,而关于纯电版车型的信息,则没有太多消息,续航里程暂时不得而知。不过显然这不是网友们最关心的,这套全新的外观设计或许才是最受争议的。那么,你喜欢新款名图的外观吗?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