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开了运动模式就像换了一台车呢?

2020年10月3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平常我们在开车都时候相信大家平常都会用舒适模式,有的车主可能为了更减少油耗会开ECO模式。一般还有一个模式就是运动模式,一般这个模式一旦打开的话你们都会发现自己的车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整个车都开始变得暴躁起来,那么到底是什么让自己的车变得这么暴躁呢?

首先运动模式会使油门更加灵敏,各位也会发现换挡更加的延迟,可能平常两千转的时候会换挡,但是开启运动模式后发动机会有一个明显的声音变化,而车辆的转速甚至会到6000转时才会换挡。我们还会发现方向盘变得更重,也就是转向更沉,排气的声浪也会开始嘶吼起来,还有的车会让整车的悬架变硬,以支撑车辆可以高速过弯。但是同时整车的油耗也会增高。

运动模式主要是用于跑高速或者爬坡的时候使用,但是到了年轻人的手里就变成了在空旷的路上偶尔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的模式了。

因为平常开舒适模式开惯了,所以偶尔开启运动模式来上一脚还是十分过瘾的,但是提醒大家不要长时间狠踩油门,不要让转速表长时间处于红线位置,而且要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再大脚给油,并且谨防超速,凡事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