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得快的大块头,这两款车能让库里南真“难”

2020年10月31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一阵在网上看到,阿拉善英雄会真的有土豪大哥开劳斯莱斯库里南去越野了,当然,如果你不知道库里南是啥车型的话,可站内搜索观看,让晓敏姐告诉你什么是库里南~

库里南搭载了6.7T V12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571马力(BB版为600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极速则被限制在了250km/h,可能是照顾到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所以极速限制的比较低。

但下面这两台超级SUV可就不像库里南那么保守了,不信接着看。

奥迪RS Q8

今年北京车展,奥迪把这辆大块头性能猛兽带来了,外观充满了战斗气息,相比我们之前拍过的Q8多出了很多个性的细节设计。

RS Q8前脸和普通Q8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熏黑中网,视觉效果异常深邃。

作为奥迪的顶尖性能车型,RS Q8配备了295/35 R23的轮胎,轮毂尺寸相当大,并且在刹车系统上配备了前440mm/后370mm的碳陶刹车盘,匹配的是多活塞卡钳。

动力部分,该车配备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在奥迪招牌quattro四驱的加持下,这辆RS Q8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纽北最快圈速7分42秒253。

肯定有人会说,这奥迪怎能跟劳斯莱斯比?确实,在品牌和奢华氛围上奥迪劳斯莱斯是差着档次,但在性能领域方面,甭管是轿车还是SUV,奥迪都可以把车造的很快。

既然差着档次,那就找个可以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提并论的。

宾利 添越

新款宾利添越在今年7月1日正式亮相,外观和内饰设计有调整。

变化较大的车尾采用了和欧陆GT同款设计,不过个人觉着不是很大气。

车内的豪华氛围我就不多赘述了,毕竟咱是一介俗人,这么高雅的车还是默默远观就好。

设计方面咱不评论,但吐槽还是要吐槽的,就是这个12.3英寸中控大屏,要是跟飞驰一样,采用翻转式设计的话就好了,奢华程度可能比库里南还高一截~

虽然宾利添越的尊贵程度不如劳斯莱斯库里南,但动力方面要优于它。添越燃油版车型配备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4.0T车型最大可输出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为290km/h。

那可以和库里南的6.75T V12正面抗衡的6.0T W12车型动力有多强呢?这套6.0T W12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最大功率60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300km/h以上。

想快容易,想稳不难,但要想又快又稳又豪华~还真有点难,但添越做到了。

不过在影响力上,库里南的气场还是坐到了头把交椅上。

虽然上面两台车都没库里南贵,但都比库里南快,那你还知道哪些比库里南快的顶级SUV呢?评论区里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