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铁了心要和BBA试比高

2020年10月3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

捷尼赛思,是现代手里的一张王牌。

尽管在中国市场上,捷尼赛思的名字并不响亮,但事实上,在北美,捷尼赛思的受欢迎程度,远高于BBA。据2019年美国豪华汽车销量榜单上显示,增长数据最快的,就是捷尼赛思。

可是很显然,现代的野心,绝非于此。

近日,现代官方宣布,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捷尼赛思GV70,这款新车将率先向欧洲市场销售,也就是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所在的市场。

那么问题来了—捷尼赛思GV70,到底是有多大本事,敢和BBA试比高,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方面来看,捷尼赛思GV70前脸基本延续了捷尼赛思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分体式的LED大灯,以及车身侧面明显的下垂弧线设计,风格大胆,犀利霸气。嗯,有豪车内味儿了。

老实讲,内饰方面,才是捷尼赛思GV70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在内饰方面,主要打造的是复古感觉的豪华感。黑棕色的配色,镀铬细条的装饰、双幅式方向盘,再加上14.5英寸的中控屏,整体看上去,很有Feel,果然韩系车在分为营造这一块,从来没输过。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70或将搭载载3.3T V6/2.0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其中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预计252马力、3.3T V6车型最大功率370马力、2.2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202马力。

写在最后

其实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捷尼赛思GV70在产品力上,丝毫没有输给BBA,唯独在品牌力上,可能还差点事。不过私以为,如果是在欧洲市场上,并非像国内这般BBA的天下,捷尼赛思GV70,还是能分得一杯羹的,但是真到了国产之时,在中国市场上,可就不好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