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未来10年推出20款全新车型,到2030年超越BBA?

2020年10月3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品牌可以说是最近一两年增速最快的自主品牌,销量节节攀升。这首先要归功于一汽红旗从建国之初到现在,一直以来对豪华汽车的经验积累。另一方面,则是红旗H9,HS5等明星车型的推出。特别是红旗H9,一举成为可以与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竞争的中高端商务轿车。

其实红旗早已经公布了自己的产品序列,分成L,S,H,Q四大产品系列。H系列是主流车,Q系列是商务车,L系列是至尊车,S系列是轿跑车。只是目前还有很多系列没有推出车型。

但近日,红旗品牌公布了未来10年的产品规划,进一步完善了四大系列的产品。并且涵盖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汽车。

主流车H系列

主流车H系列是红旗重点打造的系列车型,从H9就能看出来,是与主流中大型车市场竞争的车型,而红旗今后在H系列的轿车中,还会推出红旗H6、新一代红旗H5两款轿车,在SUV方面,红旗会推出红旗HS9、红旗HS6、红旗HS3。

这两个系列基本上就涵盖了轿车从中型到中大型,SUV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在SUV系列中,相应的新能源车型也会推出,比如E-HS9等。

高端至尊车L系列

在L系列,目前红旗的车型不是很多,有大家熟悉的阅兵车。今后在L5之下,红旗还会推出红旗L3、红旗L1,这两款车型也是定位高端的,尺寸会比L5小一些,气场也没有那么大,但也特别适合商务出行。

红旗LS7、红旗LS3、红旗LQ7等车型,估计就是L系列中的SUV车型。

轿跑车S系列

在高端的轿跑车S系列中,首选推出来的应该就是红旗S9,前红旗已经与美国丝尔科达成合作并签署意向书,将成立合资公司助推首款超跑产品量产,这款车其实已经在车展上多次亮相了,据传说售价会超过千万。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红旗将会聚焦高效动力,新能源动力,智能网联控制。

在传统的燃油车动力上,涵盖从1.0升到6.0升的燃油动力,动力范围从88~360kW,扭矩从170~780N·m。

混合动力方面,涵盖从1.5L到2.0升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范围140kW,300N·m。

在纯电动动力方面,有三个电机平台,三种电池平台。

车型从2020年8款增长至2030年28款

截止到2020年,红旗有8款车型,而到2030年,红旗将会增至28款车型。红旗今后10年的产品会推出20款全新的车型。红旗的再次崛起,让我们看到了红旗品牌顽强的生命力,伴随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国人对豪华车的需求日渐增长。而红旗这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豪华品牌,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也不排除到2030年,红旗在中国市场会成长为可以与奔驰宝马,正面竞争的中国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