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解放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56%

2020年10月31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一汽解放10月30日晚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7.3亿元,同比增长19.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1亿元,同比增长48.56%。

作为国内重卡行业的龙头,一汽解放重卡销量连续四年排名第一,中重卡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单一品牌连续两年全球第一,牵引车连续十四年领先,轻型车连续四年实现高增长。公司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

第一商用车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一汽解放重卡累计销售约32.72万辆,市场份额提升至26.47%,份额进一步扩大。

今年前三季度,一汽解放在持续扩大牵引载货领先优势的同时,延续工程车的增长旺势。在牵引车市场,公司以高份额占据市场首位;在载货车市场,一汽解放稳居国内载货市场第一。

在渠道方面,一汽解放积极构筑数字化营销新渠道,创新线上营销新模式,不断扩大品牌销量。为了进一步完善线上看车和购车平台,一汽解放还推出了更精准、更高效、更完善地解放云店2.0,让营销可以触达更多的消费人群,解决了经销商和客户所面临的痛点难点,也成为公司未来探索多元化营销模式的新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