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皮吹大了?一夜爆红的电动悍马居然还没造出来呢

2020年10月31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通用刚发布不久的HUMMER EV迎来了极好的市场反馈,首发版本更是在一小时内抢购一空,但是实际上通用对这一现实的预期显然是不够乐观,甚至让研发团队对该车的进度都显得不够快。据外媒对HUMMER EV总工的采访,GMC才刚刚开始制造第一批测试车,而此前全球首发的所谓"实车"其实就是一个没有可驱动部件的展示车,即便是发布的实车视频也只是CGI特效制成的。

不过目前已经加快了研发进度,尤其是适用于HUMMER EV的Ultium电驱系统已经开发完成,说明距离真正上路行驶已经不再遥远。不过除了新车研发,销售也成为了一个难题,有将近一半的GMC经销商没有签收出售HUMMER EV的合同,其主要原因是经销商必须花钱升级一些项目才可进行销售,比如新展厅、充电站、投资工具和工人培训,并且要在这款六位数美元售价的车型上下大力气提升客户体验,这些可都需要钱,而且是很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