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之后,或许TA将成为日产在华的另一个爆款

2020年10月3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看到日系兄弟全新本田飞度的火爆,日产当然是十分羡慕,原来在小车市场还是如此大有可为。

你看大众的小型SUV T Cross兄弟们早就布局全球,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日产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

今年七月份,日产就已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Magnite Concept的概念车型,并承诺于2021年投放市场。

如今,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状态终于公之于世。

这款基于日产雷诺CMF-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 Magnite可以说是惊艳亮相。

设计方面,日产Magnite没有花里胡哨的点缀,简洁明了的设计感扑面而来。

细长的LED前灯倾斜地注视,中网被两侧粗狂的镀铬饰条紧紧抱住,配合其锯齿网格的造型,将这款小型SUV的灵动和狂野展现无遗。

两侧L型的日间行车灯顺着大灯内部造型而下,简单一笔却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行的上下分色设计,窗台和门槛的镀铬饰条一掠而过,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其优雅姿态。

16寸的轮毂犹如风火轮的设计也十分抢眼。

来到尾部,眼前一亮的就是厚重的底部护板,强调着这款小型SUV的倔强。

其中,融入了银色饰板、反射片等零件,无论是在视觉层次感还是越野感都非常突出。

你别看这款小车身长只有4米,但却提供了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这都得益于极致的空间布局。

据悉,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593mm和76mm,这对于一款小车而言,已经做得很棒了。

而且,其行李箱空间也不小,336L的行李箱空间可以放下三个大箱子,且后排支持等比例放倒。

座舱内部,其科技和远远超过你的想象,日产Magnite搭载了环绕式全景显示,能够模拟上帝模式纵观全局。

带无线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和语音控制的8英寸娱乐触摸屏实用性非常强大。

此外,无线充电、空气净化、氛围灯和高端音响系统可一个都不少。

动力方面,日产Magnite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就相对比较温和了,为72PS最大马力,当然燃油经济性也会非常出色。

更强动力版本则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95PS。

该车型将首先投放于印度市场,此后将面向全球市场。

在国内汽车市场,小型SUV细分市场正在被各大车企慢慢占满,而日产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因此这款车型投放中国市场的概率很大,且日产Magnite的确有过人的实力。

或许,国产后,TA将成为日产轩逸后,另一个爆款。稍微提升下动力,那么其他车型根本没得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