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涉水路、石子路等严酷考验,传祺GS4能否如履平地?

2020年10月31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广汽传祺最走量之一的车型,传祺GS4自诞生以来,已累计赢得了12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了最快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纪录。

如今,随着年轻趋势的崛起,在传祺GS4的基础上,又衍生了传祺GS4 COUPE车型,溜背造型的外观设计加上较为突出的性能优势,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这还不止,再随着新能源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传祺GS4 PHEV顺势而生,依托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与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合力构成更为完整的传祺GS4家族。

当然,这三款车型除了我们普遍认为的好看、好开以外,也各自具备特有的标签属性。传祺GS4好用传祺GS4 COUPE好玩传祺GS4 PHEV好省

10月31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大型试驾体验活动成功举办,今年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

活动现场分为两大区域,一个是由桩桶围成的赛道,有直线加速、麋鹿测试等考验车辆性能的环节,另外一个则是体验车辆的通过性,由涉水路、石子路、双边桥等组成的复杂路段。

此次驾驶的是传祺GS4,我们先来看看赛道环节的表现。传祺GS4搭载了全新1.5TGDI高性能发动机,官方的数据显示,转速5000rpm时额定功率达124kW;转速1700~4000rpm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在直线加速环节,一脚油门到底,起步会有短暂的涡轮迟滞,但随着转速的攀升,会带来积极的动力响应。不过因为场地限制,车速并不高,中后段动力储备如何,我们无法得知,但以目前的动力感受来说 应对城市超车还是挺轻松的。

到达弯道前减速,6AT在低速状态下有着不错的平顺性,不过出弯后加速,降挡速度呈中规中矩的表现,这台变速箱不太适合激烈的驾驶风格。

在涉水路、石子路、双边桥等环节,这台车倒是非常轻松的通过。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烂路,传祺GS4完成一些轻度的越野,问题并不大。

总体来说,传祺GS4在性能上的表现中规中矩,更多还是偏向舒适性,毕竟定位为家用SUV,相信买它的消费者也并不会拿它去下赛道。当然,从这台车的整体表现来看,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饰质感及安全、科技配置,它都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自2011年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广汽传祺每年举办“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九季,以丰富的试驾项目,展示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传递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力,赢得了诸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今年,广汽传祺提出“新动能,新传祺”战略构思,而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将持续为传祺向上发展带来新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