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最具性价比SUV日产奇骏上新,CR-V自动让位,国产还远吗?

2020年10月31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SU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的环境里,不少车企都开始花大量精力在SUV车型的研发和生产上。要说日系品牌中最靠谱的SUV车型,当属日产奇骏莫属了。实惠的价格、可观的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都是这款车能成为SUV市场"常青树"的原因。近日,这款车进行换代,2021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说,这款车还是延续了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组都让整台车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动感,突出了它的年轻化气息。相较于老款,加粗之后的镀铬装饰条也很好地强调了前脸的霸气。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双段式腰线勾勒出整体平滑的轮廓曲线。与前脸的突破比起来,侧面的造型还是偏向于稳重。

内饰部分的变化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只不过整体的基调还是以简洁舒适为主,同时可以针对内饰颜色进行不同选择。在科技感方面,新车依旧是选择了大家都熟悉的"老三样":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平地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根据具体车型的不同有12.3英寸/7英寸的区分)、以及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在车舱内部的装饰方面,新车为了彰显它的档次感也选择了非常高级的材料进行包裹,其中包括了真皮、具有质感的软质材料、以及金属饰板等。

动力方面,日前上市的海外版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作为目前最受宠的日系SUV,日产奇骏此次上新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带给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最大的疑问就是这款车在国产之后会不会延续这些惊喜,甚至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