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代传承,“E”往无前,新一代长轴距E级扛起奔驰在华大旗

2020年10月31日 23:00: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E级的经典造型已经深入人心多年,四眼大灯,配上优美的45度角,上扬的车身腰线,优雅立标。成就了一段传奇历史。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自1947年以来,奔驰E级已经达成了1,400万的全球销量,是奔驰制霸汽车江湖的中坚力量,2005年国产以来,E级车如今在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历经15年。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融入中国元素设计升级 不忘初心

随着汽车用户的逐渐年轻化,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开始成为E级车的车主。新一代E级的设计也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升级。

人们熟悉的四眼大灯,升级为“锋眉皓目”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灯带采用犀利的折角造型,并融入中国“锋眉” 书法。悬浮式LED光源设计如“皓目”一般,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带来近650米的超大照明范围。

加上源于迈巴赫S级的前脸设计风格、新一代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AMG风格前包围,第一眼看上去既有顶级奢华感,又充满运动荷尔蒙。

有了“龙头”“凤尾”当然也不能含糊。升级的“龙鳞凤羽”点阵式LED尾灯:采用LED光源点阵式排列,横向排列的反光板如同凤凰的羽毛,漫反射的柔和灯光既能起到警示后车的作用,又不会有过分夸张的亮度给自己拉“仇恨”。

“人减我增” 无处不在的中国专属增配

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玩起了选装包套路。通过降低指导价,终端疯狂优惠。消费者入坑后,进入车内发现连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都没有。反之推出琳琅满目的选装包,稍微一动心就要多花十几万。这种做法虽然很聪明,但是实在是有辱豪华品牌的斯文。

而作为中期改款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则推出了,轴距加长至3079毫米、后排私密三角窗,后排7英寸触控屏,后排中央座椅软化,后排无线充电,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并且针对中国交通进行的驾驶辅助优化,让您堵车不堵心。还有前排中控区域大量的家具质感木纹装饰和如同汝窑瓷器般的细腻车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配置都是直接加载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中。并没有推出大量选装包。

鬼扯:奔驰进入中国之后,一直非常重视这个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市场。目前北京奔驰已成为戴姆勒全球首个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电动车三大车型平台的生产制造基地,并拥有发动机和动力电池工厂。第10代E级车自2016年上市以来备受市场青睐,迄今为止,全球超过120万客户选择了第10代E级车系列。新一代E级作为奔驰在华市场攻城略地的主将,如今又有迈巴赫S级与AMG的王炸设计背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