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os实车亮相,外观配置全面升级,比捷达精致多了

2020年10月31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大众不愧是国内的国民品牌,每一款新车的发布推出,都会引起一阵狂风暴雨。这一次,大众对外公布了旗下一款SUV车型—大众Taos,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款新车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由大众从国内市场输出向海外的一款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首先,从外观上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前脸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化最新的设计,搭配双L形状的LED灯和贯穿LOGO的灯带设计,整体搭配非常协调,具有运动气息。车前还采运用了蜂窝状格栅设计,更具有新意。尽管有些部分国内版和海外版有相似出处,不过整体比较,海外版细节处做得更到位。不过整体的设计风格,相信熟悉大众的朋友,都不难看出捷达VS5的影子,尤其是新车车身线条以及B柱、C柱车窗处的设计。不过在定位上,大众Taos是要高于VS5的,各位其实可以将它作为一辆专供北美市场的途岳。

其次,从内饰上看,海外版也做了一定的调整,毕竟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同,自然也会有所调整。主要还是体现在一些高端的配置方面,该车内部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MIB3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外,还提供了8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和IQ.DRIVE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配置,这些都是国产款所没有的。其实无论是国内版还是海外版,内饰的设计风格上都是典型的大众风味。

最后,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的是1.5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牛米。

根据消息,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于北美市场上市,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该车针对海外市场坐了一些相应的调整,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甚至是动力,都有了一定的调整。届时这款车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如何,还请各位静待其市场表现。不过,话说回来,各位对于这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