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老兵不死经典不衰,实拍MINI Cooper S三门版

2020年11月01日 06:4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MINI Cooper S三门版

本期主题:时尚老兵不死经典不衰

本期探店:北京宝信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MINI+Cooper+S%E4%B8%89%E9%97%A8%E7%89%88%22%7D">

这是一辆全新的MINI COOPER S 三门版,是最早也最经典的一款车型。

作为MINI的精神代表,永不过时。它凭借圆萌、可爱、又英伦范十足的外表,和出色的性能表现,不仅成为时尚一族关注的焦点,更是被很多真正懂车的人,所珍爱。这款MINI COOPER 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然延续了标志性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创新设计的内部灯盘,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沿袭经典圆环形,交替点亮,看起来格外灵动。最新MINI品牌LOGO,更简洁。辣椒红和英伦绿的车身颜色,都是很有活力,又英伦范儿十足的。前后保险杠和发动机罩上的进气口,突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空间方面,无边框车门,进出后排需要将前排座椅放到,2495mm的轴距,后排空间肯定不富裕,当然“小”本身也是MINI COOPER S这款经典派的特点。更适合单身贵族、新婚小夫妻,或者对英伦文化很有兴趣的文艺青年。

COOPER S 具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内12色基色氛围灯,可以创造更多色彩和心情,钢琴黑渗光面板,颜色氛围灯变化,搭配氛围灯,整个内饰灯光对动感氛围的营造,堪称完美。

生活和工作虽然充满挑战,但是很多时候又是乏味和疲惫的,在平凡中寻找和创造乐趣,这辆大玩具车,成为了很多人的陪伴。选一辆自己看着、开着、都开心的MINI Cooper S三门版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