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17已就位东南沿海待命?专家直言:几乎无法拦截

2020年11月01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已经正式服役的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在整个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高超音速武器的风暴。

因为东风十七是目前唯一一款正式公布,并且服役的高超音速弹道导弹武器。这种武器的射程将高达2500公里,而且还可以在导弹末端进行有限机动。有专家表示,这意味着目前人类根本没有任何一款反导系统可以有效地对东风-17进行拦截,东风-17其本身的战略威慑能力是无与伦比的。东风-17已就位东南沿海待命?专家:几乎无法拦截。

东风-17有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

东风-17可以从根本上提高我国的战略突破能力,它本身是一款流体性弹头,并且拥有滑翔能力的高超音速弹道武器,它的飞行速度已经达到了人类目前已知武器的极限,而且可以对中近程目标进行十分精确的打击。 它可以在末端进行有效机动,这意味着美国的宙斯盾反导系统将彻底失去用处。

这是中国军事工业的集大成之作,这象征着中国的战斗导弹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现役人类所有防空系统都没有办法对其进行有效的拦截,东风-17可以十分精准的打击战略对手的高价值目标。这将给我们所谓的战略对手带来巨大的战略威慑,这在当前整个国际社会风云突变的时代是十分重要的,东风十七对维护国家的领土完整可以发挥强大的作用。

中国的高超音速弹道武器将改变当前的中国近海局势

随着中国战略导弹打击能力的不断提升,意味着美国已经很难在中国近海打一场有效的战争。因为中国的强大导弹能力可以使美国在第二岛链之内都很难生存,中国各种型号的弹道导弹凭借其精确的打击能力,可以对任何通过关岛进入西太平洋地区的美军舰队进行有效的打击,这对美国是无与伦比的战略威慑。

而当前的台湾民进党当局正在不断地加深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和军事合作,这触碰大陆的底线。在台湾问题方面,大陆绝对不会妥协,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台湾的民进党当局继续他们的错误“台独”政策,那么到最后的结果就是死路一条。

民进党希望依靠美国来完成自己的邪恶“台独”政策,但是美国只不过是把台湾当成了一个棋子,台湾不应该把美国当成自己的依靠,两岸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