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愿做它的“颜狗”?一汽-大众新款CC/CC猎装车抢先看

2020年11月0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一款轿跑,一款猎装,新CC家族这次有备而来。10月31日,新CC家族开启预售,其中新款CC推出两款预售车型,330TS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27万,380TSI夺目版预售价27.5万元;CC猎装车推出一款380TSI猎心版,预售价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CC家族增添了新成员猎装版车型,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旅行车,至此,“瓦罐迷”在20万级旅行车市场又多了个新选择。

猎装车是汽车圈中公认的最优雅的一类,而CC则是大众车型中最有气质、最迷人的一款车,所以当CC推出猎装版时,颜值便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大众CC的美从未令人失望过,笔者记得这一代车型初亮相时,官方用“美至惊鸿”来定义,那么CC猎装车的颜值是否能诱到更多“颜狗”呢?

外观:征服“瓦罐迷”,CC猎装车为此而来

尺寸上,新款CC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48毫米,CC猎装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毫米,两款车的轴距均为2841毫米。

内饰:爱它就要接受它的一切

动力系统:还是熟悉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