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王者回归,价格比汉兰达实惠,中型SUV的春天来了

2020年11月01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大众途观,它在国内的名气还是挺大的,它早在2010年就已经国产上市,经过十年的市场奋战,已经累计销量突破220万辆,凭借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综合较强的产品实力以及大众品牌的口碑加持,它成为了不少中国家庭的用车首选。

今年2月,上汽大众就推出了途观L 2020款车型,而在疫情过后,近日上汽大众再次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途观L 2021款,王者回归共7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 -28.58万元,比汉兰达还实惠,中型SUV的春天来了。

主打R-Line车型,更年轻运动

途观L 2021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延续了途观L经典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全系车型均换上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LOGO,显得更加时尚。途观L 2021款总共有7款车型版本,其中包含了4款R-Line车型,相比较2020款仅有一款R-Line版本,这个改变可以看出,途观L 2021款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R-Line运动版车型改进不小,相比较之前的版本,下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还有就是贯穿式的格栅等等。

途观L 2021款的两款越享版车型均增加了R-Line专属套件,在内饰上面还是区别于普通版本的,比如采用了三幅式的平底运动方向盘,方向盘中间还采用了圆形镂空的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包装,整个内饰显得更具操控欲望。

智能和安全配置均得到升级

途观L 2021款首先对于车内屏幕做出了调整和升级,首先是两款越享版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均升级为10.3英寸,另外针对两款旗舰版车型,均换上了最新的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尺寸也调整为8英寸,这套系统针对语音控制、车机互联以及导航共享等功能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使用起来更加智能便捷。

在安全配置上面,首先它加入了一个更加智能的驾驶辅助配置,360度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这个系统拥有14种不同视角的成像,能更清楚准确地判断车辆周围的环境,特别是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在倒车或者停车的时候将更加安全。

此外,在安全气囊的配备上,途观L 2021款针对330TSI舒享版进行了气囊的升级,增加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这一配置,为安全加码。

动力配置选择更加丰富

途观L 2021款提供了280TSI、330TSI和380TSI三套动力,均是大众最新技术,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与经济性有口皆碑,途观L 2021款做到了选择更加丰富。其中280TSI版本匹配的1.4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功率达到110kW,百公里油耗低至6.5L,兼顾动力和油耗,适合更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

而2.0T又分330TSI低功率和380TSI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百公里油耗低至6.6L,最大功率162kW,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更加出色,此外还有高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低至7.7秒,适合追求更极致操控和越野的消费者。

可以看出,途观L 2021款在个性化设计以及安全智能配置、动力上面都做出了升级和调整,无疑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另外在定价上面,途观L 2021款21.58 -28.58万元的指导价也有所下调,综合来看,性价比有了大幅提升,对于这款高颜值主流德系SUV,你看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