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高功率+爱信8AT,预售价超过20万,领克又添一猛将

2020年11月01日 11:2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新产品的上市,领克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之一,但是显然,领克01作为它的第一款车,如今的销量已经越来越显得有些疲软,所以最近,领克又推出了全新车型——01国际版。

相比于现款车型,它的第一点变化就是外观,之前的领克01略显臃肿,全新车型对中网部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看起来更加简洁干练了一些,气质上精神了不少。

另外在内饰部分它直接把原来的设计推翻,保持了领克05上面的全新风格,之前饱受诟病的车机卡顿等问题全部得到解决,科技感也同样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升级同样明显,老款燃油车型的2.0T低功率+6AT两驱和2.0T低功率+7DCT四驱车型全部升级为2.0T高功+8AT四驱的组合,和领克05一模一样。

不过产品力的提升随之带来的就是价格的上涨,两款燃油车的预售价分别为20.88万元和21.08万元,插混车型为23.8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基本上可以理解为1万块的涨幅,但未来正式上市会是如何我们还不清楚,大家喜欢这台全新的领克01国际版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