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来了,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起售价或超20万

2020年11月0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

自主豪华三强之一领克新车型又来了,你说长城WEY吉利领克奇瑞星途谁是自主豪华品牌大哥不好说,但是你要说谁的车型布局更加完善,那绝对是非吉利领克莫属。在完善了轿车、紧凑型SUV之后,领克的中大型SUV终于来了。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领克旗下中大型SUV正式命名领克07,或将在明年年底上市。

这次的领克07看点还是蛮多的,首先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或许大家对这个平台不太了解,这么说吧沃尔沃的XC90也是基于这个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90的起售价可是60多万哦,所以单从平台上来讲领克07的起步点还是比较高的,当然了起步点高也代表不了销量就好。

外观设计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依然是家族式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也没什么新鲜之处,尾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倒是让其看起来虎虎生威。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显示新车将采用独立的液晶仪表盘,中控为斜置式的液晶触控屏,空调面板同样为触控式,当然了由于谍照并未完全显示,所以内饰到底是什么样现在还不太清楚。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这款中大型SUV肯定不会再出现什么1.5T的三缸发动机了,因为和XC90同平台打造,领克07或将搭载和XC90同样2.0T+8AT的动力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这个2.0T就是那款沃尔沃T5发动机了,最大马力254Ps,峰值扭矩350N·m。

剩下的就看价格了,咱们知道当前领克05的起售价格已经超过了17万,定位高于领克05的领克07价格自然不会比领克05低,部分网友猜测领克07的起售价或将超过20万。如果起售价都超20万的话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领克07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