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行千里·后浪潮起”长安汽车举行第九届集体婚礼

2020年11月01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她开朗,大方,长得也好看,身上有一种文艺的气质,我第一眼看到她,便被她深深的吸引了。”张杰说道。张杰是江北发动机工厂铸造六车间的一名工艺技术人员,其心爱的妻子也是于江北发动机工厂认识的,不善言辞又稍显内敛的他,提到自己的新婚妻子,满满的一脸都写着幸福。

本周六(10月31日),张杰和妻子周申星于重庆江北嘴中央公园同其它50对新人完成了长安汽车青年集体婚礼。本次举办的集体婚礼是长安汽车举办的第九届集体婚礼,历年来已有大约五百对新人在集体婚礼上携手开人生新篇章。

长安汽车集体婚礼每届都会有一个不同“婚礼主题”。长安汽车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王俊在婚礼现场提到:“我们的集体婚礼,每年一个主题、每年一种风格,今年的主题是‘爱行千里·后浪潮起’。”

故参加此次青年集体婚礼的新人除了有像张杰这样的长安汽车“后浪”员工外更是有在今年疫情其间作出巨大贡献的“后浪”——医护人员与警察。

每一朵浪花,都有自己的方向,都有自己的坚持。敢于创新、思想开放、自信独立,能把传统的变成现代的,把经典的变成流行的。而当潮流与汽车这个科技AI的成果相碰撞,当年轻与第三次创业浪潮相碰撞,他们的人生将会变得更丰富、更多元;他们的生活也将会在奋斗中更幸福、更甜蜜。这场婚礼不仅是以人为本的长安汽车集团对这50对新人美好的祝福,更是其对后浪们的肯定与激励。

这场国潮风婚礼现场的入口出,摆放着作为网红国货的潮流之车UNI-T与年轻时尚且广受好评的CS75 PLUS作为婚礼展车。

UNI-T是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旗下首款车型,作为长安乘用车的品牌升级之作,代表了长安汽车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和造车技艺,通过“四新”加持,即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全新的平台架构,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驭品质和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但这台颜值、配置与科技感都超能打的车官方指导价竟在11.39万元—13.39万元。

2021款CS75 PLUS作为长安重要战略车型换代产品,将继续保持“技术过剩”本色,延续“A+级SUV明日座驾”——明日动力、明日智能、明日安全、明日设计“四重明日价值”,满足用户未来超前用车需求,进击的明日座驾耀世来袭,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

正是因为有着超能打的产品体系与以人为本的企业关怀精神,在今年1-9月,面对疫情爆发、经济停摆,长安汽车依然逆势上扬,销售137.1万辆,同比增长12%,跑赢行业18.9个百分点。其中,长安乘用车:逆势同比增长20.3%,连续5个月创历史同期新高。欧尚汽车:逆势同比增长31.1%。再具体到车系,口碑超好的CS75系列连续5个月销量过2万;9月单月销量2.96万,累计零售17.9万辆,同比增长66.7%;逸动PLUS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连续4个月排名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市场第一;超新星网红UNI-T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直面与丰田本田等一线合资品牌竞争。

其实除开每年的长安汽车集体婚礼外,长安汽车每年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大型活动例如员工晚会、运动大会、演讲比赛和劳动竞赛等等,将企业作为“小家”的一个延伸,让每个员工都能在“大家”里体会到温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