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聚品牌最新技术成果,荣威iMAX8能否成为国潮MPV典范?

2020年11月01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31日,科技豪华MPV荣威iMA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

此外,发布会最后还举行了荣威iMAX8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地平线机器人创始人兼CEO、人工智能专家余凯,华为智能座舱部总经理王庆文,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CEO助理、斑马网络联席CEO张春晖等产学研大咖都以荣威iMAX8的首批车主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取到了车钥匙。上市即交车,荣威iMAX8展现出的“上汽智造速度”,让整个汽车行业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荣威iMAX8整体气势恢宏。前脸采用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借助计算性手段使得每一个荣麟元素都呈现出最佳的视觉角度,视觉冲击力十足。内饰以“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品牌设计哲学作为主基调,融入大境界美学,呈现出简洁有力的东方意境。

第二排座椅是MPV用户关注的焦点。荣威iMAX8拥有同级独有的“魔力沙发”,它采用10层复合结构,完美贴合人体曲线,配合8气袋按摩、加热与通风功能,有效缓解旅途劳顿。

作为互联网汽车创行者,上汽荣威荣威iMAX8上首次落地智能交互空间设计,新车搭载无界空间“魔吧”、轻量交互“魔屏”、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SKYEYE天眼系统等全车交互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全新一代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表现远超同级车型。配合爱信8AT变速箱,换挡丝滑平顺、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助力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L。

作为荣威品牌MAX产品线最高端车型,荣威iMAX8可以说是汇聚了荣威品牌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底盘调校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堪称国潮MPV的典范,将全面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行等全场景高品质用车需求,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科技豪华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