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坐菱智·美好生活号航班,开启一场美好生活暖心之旅

2020年11月01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31日,东风风行2020年菱智之星车主盛典活动在广西柳州荣耀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车主、媒体嘉宾以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东风风行突破常规,以菱智三菱太空舱为设计原点,采用航班主题场景化空间设计,将车主盛典打造成“菱智·美好生活号”航班,为在场嘉宾带来了媲美豪华空乘服务的体验,再进美好生活下一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盛典现场,东风风行携新菱智M5 2.0L、菱智plus、2021款风行M7、三款新车重磅上市,联袂呈现风行作为中国MPV制造专家的绝对实力。

作为东风风行倾心打造的战略MPV车系,三款新车在动力操控、智能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全面突破,加上融合了东风风行20年MPV高品质制造经验,必将成为各自细分领域的市场标杆。

本次盛典,东风风行创新性地通过打造“菱智·美好生活号”航班,以航空主题剧情贯穿全程,为菱智百万车主开启了一场美好生活暖心之旅。

当然,这次活动的主角,毋庸置疑是风行菱智的百万车主。自9月初活动上线以来,本次菱智之星评选活动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踊跃参与,经过100多场终端初赛,11场大区晋级赛,迎来了全国菱智之星最终评选。

盛典现场,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从百万车主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菱智之星车主奖项。车主在获奖感言中分享了与菱智的创业故事,将盛典的氛围推向高潮,也进一步体现了东风风行对用户的高度重视。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先生表示:“感谢百万用户选择了风行菱智,感谢经销商伙伴们与我们一同奋斗,每一位有故事的菱智奋斗者都值得被表彰,未来我们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创美好生活。”

成立于2001年的风行品牌,始终以美好生活为信念追求,时刻以用户角度,为消费者打造更符合需求的汽车。

风行菱智开创了中国自主MPV先河,打破了以往合资与进口车企对公商务车垄断的局面,直面竞争,国民终于能够用实惠的价格购得高质量的商务车,从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时代红利,这也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在本次盛典中,全新上市的新菱智M5 2.0L、菱智plus、2021款风行M7全面进阶,未来将继续以高品质服务,为新老用户提供高品质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