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油老虎,悍马全新纯电车型马力超千匹

2020年11月0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

一说到悍马,脑海里就会冒出“高大威猛”、“强悍越野力”、“油老虎”等关键词。作为从美国军队打出名号得悍马,从诞生之初就是朝着最硬SUV而去,不过由于全球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悍马在2010年被通用关闭,一代王者也就此沉寂……

悍马H2

或许是看到福特F-150 EV、特斯拉Cybertruck等车型在汽车电动化方向的高歌猛进,近日,隐世许久的悍马突然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2022款全新悍马EV。这要是放在十年以前,谁会相信悍马这个油老虎能和纯电动车型扯上关系,不过事实就是他来了!并且来得很快,新车在明年秋季就会开始上市。

电气化的悍马EV,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一眼看上去还是熟悉的味道,非常硬朗,不过毕竟新车是一辆纯电动车型,未来感还是要有的。前脸部分,头灯内部采用了“H”型的灯带线条,并与6块“腹肌”般的发光带,形成了贯穿整个车头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炫酷。

新车的侧面造型还是非常的霸气,毕竟车身尺寸定位在那儿,在夸张的线条和曲面烘托下,有着极强的力量感,并且相比曾经的悍马,HUMMER EV多了一些精致感,少了一些粗旷。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的简单干练,风格上不同于车头的科技十足,而是更偏向实用,配备了双拖车钩设计,同时,"HUMMER EV"的标识也非常醒目。

内饰部分,作为最新款的纯电动车型,没几块大屏那肯定不行,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不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还能够提供丰富的车型状态和越野信息,包括了输出扭矩、差速器啮合等一系列专业越野数据。

新车在细节上的豪华感也做得非常到位,比如采用了金色的金属按键,看上去质感极佳。同时,还配备了Infinity车顶,由四个可以移动并独立拆卸的透明天窗组成,可随时拆卸实现敞篷效果,成为少见的“敞篷皮卡”。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此次新车的重头戏,新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十分夸张,在这样的强大动力之下,可让这台看起来十分笨重的家伙百公里加速达3秒左右,媲美众多超跑车型。

价格方面,目前首发亮相的Edition 1版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后续HUMMER EV还将推出SUV版本车型,价格也会和这款车型相差不大。作为悍马首次“触电”的第一款车型,HUMMER EV来势汹汹,那结合整车的产品实力来看,大家觉得它有实力和特斯拉Cybertruck抗衡吗?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