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轻松拿到沪牌?这里有一份精囊妙计给你

2020年11月0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

就在上周六下午,一纸有关于上海“限行新政”的消息打破了这个秋日午后的平静。在即将到来的“限行新政”中,在上海使用的外地牌照车辆通行将进一步受到限制,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于限行时间内在限行区域通行。

这让不少原本还处于观望中的客户提前实施他们的购车计划。除了拍牌外,想要轻松的拿到沪牌,就只能着眼于那些新能源车型上。相比于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免去了十几万拍牌费用以及购置税,并且使用成本更低。对于不少精打细算的上海人来说,这无疑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吸引力。

于是,如何选择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成为了目前上海街头巷尾口中最热议的话题。

如何选择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

汽车生活认为,一辆靠谱的新能源车一定要具备三个条件。首先最重要的必须是一个靠谱品牌,现在新势力不断的涌现出来,新能源车型都能让人挑花了眼,但如果不依靠大集团或者大品牌,后期的服务得不到保障,到最后人去楼空,找谁哭去。

其次,新能源车型的续航能力也非常重要,至于为什么,这里就不过多的赘述了,大家都明白。但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选车时一定要擦亮了眼睛,目前很多车型的续航里程都有一定的虚标,最好还是要多问问那些老车主们,很容易得到答案。

最后一点就是,新能源车就像自己的电子产品一样,配置越高、越智能,才能用得越便利越顺心。

综合以上三点,其实能满足这些要求新能源车并不多,而广汽新能源的两款纯电动SUV(埃安V、埃安LX),就完全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广汽新能源作为一家能同时满足大集团、超长续航、超高智能科技三大重要指标的一家新能源车企,产品的硬核实力不容小觑。广汽集团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智能网联技术研究应用的车企,广汽新能源自然能占据其智能网联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旗下的纯电动SUV——埃安V与埃安LX超600km的续航能力,已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但广汽新能源的相关领导却表示,他们现在已处在行业领先位置,各家的续航里程差距已经逐步缩小,不想和别人再拼续航。

那拼什么呢?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曾表示:“电动化只是基础,而未来决胜的根本在于智能网联”。是的,车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还是人们的出行伙伴和自己的大玩具。

广汽新能源可谓是看中了这一点,近日,埃安LX又迎来了一次全新的OTA升级,并开通了第二批高精地图城市,累计为28城ADiGO 3.0用户带来更高阶的自动驾驶体验!

作为全球首个搭载中国高精地图的智能SUV,在上述城市范围内的搭载ADiGO 3.0的埃安LX车主,均可在所在城市的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范围内使用全路段全速域的ADiGO 3.0自动驾驶功能(法规开放后,可实现全程脱手),感受超越所有车、不一样的、安全可靠、科技酷炫的驾乘体验。

其实早在新能源领域就有“自动驾驶”的斗争,但受限于法律法规与相关技术不成熟的原因,直至目前大多数都还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但广汽新能源埃安LX则在自动驾驶上有所突破,成为第一款量产的L3级自动驾驶的新能源车型。

而埃安LX L3级的自动驾驶,其核心还要得益于高精地图的优势。该地图有着厘米级的精度,定位精度可达10cm,可精确到每条车道的曲率、坡度、航向、侧倾,感知能力非常强悍。值得一提的是,高精地图有着最强的“千里眼”,可提前预判前方1km的行车路况,实现先知、先觉、先行。高精地图的率先应用,标志着广汽新能源已经进入了单车智能和车路协同的融合发展阶段。

与此同时,广汽新能源旗下的另一款纯电动SUV,也可谓是可圈可点,作为全球首款搭载5G的车型,埃安V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集成5G+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并获得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远程服务与管理系统技术权威认证,达到车规级国家标准。说2020年为5G元年也不为过。

由于5G技术拥有高速率(峰值20Gb/s,超4G百倍)、低延时(传输时延仅为4G的1/50)、广连接(100万个终端/平方公里)这三大绝对优势,成为赋能高阶(L4级)自动驾驶的关键钥匙。

此外,埃安V拥有行业领先的AR实景导航,通过“地图数据+车辆数据+视觉数据”,以AR增强现实技术×高德导航的最新算法,实现秒懂的AR实景导航。

虽然说,现在AR导航已不算是一个“新事物”,许多品牌都有这项配置,但从笔者自己体验后来看,埃安V的AR实景导航算是非常好用的,可以真正的帮助到驾驶者。

其实时路况覆盖全国高速及360+的城市,涵盖道路属性信息超400种,并且有着分钟级道路信息更新。同时,行驶途中不管是道路还是车辆,识别准确率高达99%,能实现精准检测、识别、追踪,告别路况盲点。

值得一提的是,埃安V的AR实景导航,搭载了全球领先“数据模型”,能完整地记录你的驾驶习惯,深度算法学习达成人机契合。

在日益严苛的限行政策下,人们对于“绿牌“的需求已经达到了新巅峰,作为广汽传祺新能源推出的两款纯电动SUV,埃安LX与埃安V的优势尤为明显。想要轻松拿到沪牌,这份精囊妙计你可得接稳喽!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