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正式上市 售价11.37-14.97万元

2020年11月01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曾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吉利星瑞本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售价11.37-14.97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星瑞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少设计元素都曾出现在吉利的概念车之上。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底部则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LED光源大灯,由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近光灯组成。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修长,贯穿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车顶线条也同样流畅,背部线条颇有溜背车的影子。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极具视觉张力。尾部下方为黑色包围,配合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运动感不言而喻。

内饰方面,吉利星瑞极具高级感,不仅提供多种配色组合,还多用真皮材质覆盖,触感和观感极佳。配置上,除了常规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外,还提供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