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奇瑞又出爆款SUV!玛莎外观奔驰内饰,7W起步真心值

2020年11月01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以往我们都说,国产车抢占合资车市场,如今这个现象可以说是见怪不怪,每月销量榜单上,前十名的SUV车型,国产都占了一大半,而且价位几乎是在13W左右。配置高,外观靓的它们简直把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挤得没地儿躲,同时国产质量不靠谱这一槽点也成历史,用户们都开始信赖良心国货。看着这波态势,很多国产品牌打算更进一步,纷纷拉出价格更低的SUV抢占市场,以下三款车型,就是现如今性价比爆棚的选手。

长安欧尚 · X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99-10.5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490*1860*1580mm

发动机:1.6L 128马力 L4

变速箱:CVT

轴距:2710mm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欧尚X5确实有爆款的潜质,外观简直就是玛莎拉蒂重庆分蒂,而且相比起其他几个分蒂,欧尚X5的外观更加精致,这和长安这个大厂的造车实力是分不开的,巨大的中网像极了一个长大露着獠牙的大嘴,内部高亮黑色/镀铬饰条组成的直瀑式格栅,犹如一个个钢牙,配合目露凶光的双眼,前脸侵袭感非常强。不得不说从75PLUS发售以来,长安的设计简直可以用升华来形容。

不过内饰的设计还是差点意思,虽说有现如今流行的双联屏,但是整体的内饰风格还是差强人意,好在从这个价位来说,能买到大厂出品,同时内外都是越级的存在,还是能抹去一些原创度不足的槽点。为了性价比和耐用性,懂哥觉得1.6L的版本就可以了,配合CVT也能得到经济耐用的用车体验。如果身处三四线城市不用考虑拥堵问题,同时能接受手动挡的话,不到7W的入门款,性价比将会更高。

捷途 · X70 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7.70-13.90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749*1900*1720mm

发动机:1.5T 156马力 L4

变速箱:6速双离合

轴距:2745mm

捷途的车型就是奔着性价比去的,作为奇瑞控股的品牌,本来奇瑞自己就是走的亲民路线,而定位更低的捷途,其车型的性价比也是爆棚般存在,而其造型较为浮夸,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夺目,尾部两边双出的排气样式很有运动风,而这个价位上,LED矩阵大灯以及LED贯穿式灯带,要是把标遮住,绝对不会有人说这是几万块的车,但话又说话来,好像捷途这个标,真还没几个人认识......

内饰设计我承认是这个价位最炸的,没有之一。奔驰AMG样式的方向盘,同样也采用双联屏,只是造型更加简洁,配上现款路虎揽胜的空调调节屏幕,虽说逆向和拼接痕迹有些严重,但是也抵不住真香定律。原创是应该被提倡,不过这个价位能保证质量就不错了。在动力选择方面,X70 PLUS还是采用奇瑞那一套,提供1.5T/1.6T两种发动机,1.6T +7速双离合的优点是技术新,动力强,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油耗确实过高,稍微不收着点左脚,油耗就得奔10L去了。

吉利 · 缤越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7.98-11.98W

终端售价:全系优惠3K

尺寸:4330*1800*1609mm

发动机:1.4T 141马力 L4

变速箱:6挡双离合

轴距:2600mm

车主真实油耗:7.6L

缤越可以说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就算之前是三缸机,其实它的销量也不低。原因就在于三缸机的调教算得上是业内领头羊,同时车内的做工也非常扎实,尤其是连接皮质之间的缝线,走线走得可是规规矩矩,某些百万级车型都自愧不如。这倒不是懂哥专门去碰瓷,这些肉眼可见的细节处理确实没办法说假话,这一点确实能看见吉利造车的用心程度。

作为一款上市几年的车,再介绍外观就有些无聊了,虽说这个外观放在今天来说也不过时,同时内外的原创度都挺高,改款车型也换上了四缸机,这对于纠结三缸的朋友来说,又少了一个不买它的借口。和这个价位其他选手相比,缤越输就输在尺寸上,不过得益于平整的后排空间,应付日常家用也不在话下,对于不重度使用后排空间,在乎精致用车体验的用户来说,吉利缤越是这个价位较为稳妥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