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青年集体婚礼让人文关怀落地,长安汽车后浪来袭

2020年11月01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

更多获得感、更多幸福感,这是时代发展中我们越来越多追求的方向,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讲尤其如此。对于不同的群体,他们对于获得感、幸福感的定义和感知不同,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讲,社会、家庭的压力让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怀和关爱,他们能力很强,但在生活中却也容易孤独,无论是家人还是社会,对于年轻人更多的关爱,更加有利于这个社会的发展,同样也有利于年轻人获得更好的幸福生活。

如何增强年轻人的幸福感,让他们获得更多来自各个层面的人文关怀,重庆市团委和长安汽车在思考,为此,10月31日,重庆市团委联合长安汽车为年轻人们举行了一场集体婚礼,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集体、企业的多重关怀。

本次参加集体婚礼共有50对新人,他们不但来自长安汽车,同时也来自重庆各个岗位的年轻后浪,比如医务工作者、警察等等。他们作为这个时代的后浪经历了疫情的考验,从他们身上愈发展现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而本次集体婚礼的举办不但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集体的关爱,同时也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拥有获得感、幸福感的他们会为整个社会、企业奉献更多智慧和努力,进一步让更多年轻人获得理想生活。

年轻人就是国家和企业的希望,作为本次参加集体婚礼的绝大多数,他们都来自集体婚礼主办方之一的长安汽车,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年轻人,长安汽车的全新战略和产品、品牌年轻化才有了更好的发展,在长安汽车和各大企业,像90后乃至更年轻的员工正逐渐成长为一个企业的中流砥柱,从长安大力实施“北斗天枢”计划,加速软件能力培育等等作为中,年轻人才都是这些大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并且在产品智能化道路上,接受更多科技洗礼的年轻人有更多的想法,而这有助于一个企业的发展。

无论是成立软件中心、还是联合一汽东风设立中汽创智(T3科技),或者是打造梧桐车联、天枢科技、国家创新中心为载体,与BAT、博世、科大讯飞等打造智能化“顶级朋友圈”,这些举动都将以人才为核心展开,而人才的核心就是培养年轻员工,他们是企业未来的支柱。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让年轻人获得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有利于他们在企业长期的发光发热。

2019年12月,首家国有大型车企设立的独立软件公司——长安汽车全球软件中心入驻仙桃数据谷。 2020年成功实现中国L3级首个量产体验;L4级无人驾驶已实现国内首次示范运营。正是长安汽车重视人才,发展人才,认可人才能力,增强了年轻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年轻人才反哺企业,运用实力让企业走的更远。

今年1-9月,面对疫情爆发、经济停摆,长安汽车依然逆势上扬,销售137.1万辆,同比增长12%,跑赢行业18.9个百分点。其中,长安乘用车逆势同比增长20.3%,连续5个月创历史同期新高。欧尚汽车逆势同比增长31.1%。超前且正确的策略,人才多元化的实施,每一环都扣动着企业的发展,而正是每一环都正确实施,长安汽车在今年实现超前的正增长,不得不说这是奇迹,更是一种必然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