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方同意向印度提供疫苗了?莫迪“算盘”如意了

2020年11月02日 00:06:02
分享到:
来源:

中方同意向印度提供疫苗了?莫迪“算盘”如意了

大家都知道美国和印度现如今是疫情最严重的两个国家,甚至这两个国家的新增人数还是你追我赶的状况,这也让很多人纷纷表示,就像特朗普和莫迪两人一样,现如今越走越近,那么两国的疫情状况也是不相上下。确实如此,现在印度的累计确诊人数和美国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因为印度的人口非常密集,莫迪也没有采取非常严格的防疫防控,所以印度境内的疫情整体状况甚至比美国还要糟糕。但是莫迪对于防控疫情并不是特别的上心,甚至不断的在边境地区发动战争挑起事端,不得不说莫迪真的是将他的重心放错了位置,对于莫迪的所作所为让很多国家也认为非常的不明智。

毕竟印度的疫情已经失控,现在控制疫情才是最重要的,而莫迪似乎是要放弃抗击疫情了,毕竟印度境内的疫情已经不是想要控制就能够控制住的。 所以莫迪现在也是希望能够尽快的使用疫苗来战胜这场疫情,不过在全球研发的10款疫苗当中,就有我国的4款,由此就可以看出,我国在疫苗研发当中一直都是超越他国的,印度曾经也研发过疫苗,但是由于印度所研发的疫苗副作用太大而被迫叫停,现如今印度也真的是无路可走了,所以莫迪也已经放弃了疫苗的研发。

不得不说印度现在是控制不住疫情也研发不出疫苗,那么想要控制疫情就需要使用他国的疫苗了。但莫迪的这个如意“算盘”显然是打错了,毕竟其他各国的疫苗研发过程也是非常艰辛的,并不是莫迪想要使用就能够使用的,虽然说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表态,希望中方向印度提供疫苗,但是我国也做出了回应,只要疫苗上市之后会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向世界各国提供,所以印度想要使用疫苗的话,可以和中国展开疫苗合作,但是免费得到中国疫苗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