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菱智推三款新车,涵盖8万-16万

2020年11月02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

从开放二胎,到取消7座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的一年一检,MPV终于迎来了崛起风口。伴随着市场的需求逐日高涨,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兼顾家庭舒适和业务需求多用途的MPV车型。不过即便新秀众多,但作为20年自主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依旧坚挺于市场。

压力也是有的。10月31日,东风风行2020年菱智之星车主盛典活动在东风风行柳州大本营正式上演。为了迎合新时代用户和市场不断更新的需求,东风风行推出新菱智M5 2.0L、菱智Plus、2021款风行M7三款重磅新车,形成商务家族,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

三款新车亮相,打造“全优选手”

市场,还得用产品说话。

此次盛典,东风风行重磅亮相的三款商务家族车型,是在风行菱智20年来临之际带来的诚意之作。三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新菱智M5 2.0L价格区间为7.99万-9.09万元;菱智plus价格区间为9.99万-11.19万元;风行M7共发布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69万-15.99万元。

东风风行商务家族凭借高颜值、大空间、智能安全等产品优势,广受市场认可。此次全新上市的三款车型,在此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带来超大智慧空间、2.0L澎湃动力,打造成“全优选手”。

其中,新菱智M5 2.0L版本沿袭了菱智车系商务大气外观、超大空间、座椅灵活多变等优秀基因,最大变化便是这套2.0L动力的搭载。2.0L动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98kW,峰值扭矩200N·m。

菱智plus定位宽体大商旅,拥有更舒适便利、更宽大空间、更体面经济、更安全高效四大优势。新车拥有5140/1920/1920mm超大车身,轴距达3198mm,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平、侧挂,兼顾居家出行及货物运输。内饰融入了哑光木纹镶嵌装饰,座椅采用独立皮质座椅,车身配备超大双侧滑门、匹配高级隐私玻璃的成体车窗以及豪华窗中窗。底盘采用带平衡杆式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式五连杆悬挂。车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性价比颇高。

2021款风行M7带来了三大升级,五大优势,满足商务人士对高端MPV车型形象气质和乘坐本质的双重需求。新车搭载了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的车联网2.0系统,并升级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大灯、隐私玻璃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此次推出的三款MPV车型,抢占及巩固高中低全品类MPV市场,进一步捍卫了其“中国MPV制造专家”的地位。

暖百万用户之心,提升品牌情感度

品牌经营,早就过了只输出产品就行的年代。除了要有强大的产品支撑以外,粉丝经营成了当下各大品牌的必修课。从东风风行2020年菱智之星车主盛典活动,我们也足以看出东风风行的用心之处。

此次活动的主角,当然还是风行菱智的百万车主。现场还评选出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菱智车主为全国菱智之星,获奖者分享了与菱智的创业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风行环球车主张世臻再次选择了东风风行品牌,并进阶为“菱智plus环球首席体验官”,未来将与菱智plus再次开启环球旅行,无惧旅途艰险,追求属于年轻奋斗者的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现场以航空主题剧情贯穿全程,现场还融入了Cosplay等元素,为菱智百万车主开启一场美好生活暖心之旅。而这也足以看出东风风行对用户的重视程度,为品牌赋予了情感度,同时东风风行品牌营销逐渐走向年轻化。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先生表示:“感谢百万用户选择了风行菱智,感谢经销商伙伴们与我们一同奋斗,每一位有故事的菱智奋斗者都值得被表彰,未来我们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与更多用户携手前行,共创美好生活。”

作为老牌MPV制造者,东风风行自第一辆菱智下线,打破以往合资与进口车企对公商务车垄断的局面。在持续深耕MPV市场的20年间,菱智带来四次MPV普及,收获百万车主。如今东风风行菱智已经从昔日的自主MPV开创者,发展为今日MPV的普及者,未来也将向MPV领跑者跨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