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标杆的纯电产品怎么样?试雷克萨斯UX 300e

2020年11月02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混动车一直是雷克萨斯的强项,它细腻的驾驶,平顺的动力转换,都让开过它的人印象深刻。当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纯电动车出现后,不少人都对于雷克萨斯的纯电产品抱有很高期望,如今UX 300e正式来到我们面前,交出了雷克萨斯对于新时代能源车的理解。

豪华品牌对于产品的推出并不急功近利,所以可以看到在市场趋势已经显现,新势力及自主品牌纷纷布局纯电产品后,奔驰EQC奥迪e-tron才纷至沓来。它们谨慎的态度,保证了新车能够匹配品牌调性,符合品牌品质。不过这两款产品更像是为了树标杆,立姿态,高昂的价格让消费者却步,而UX 300e可以说是真正可以面向普罗大众的豪华品牌纯电车型,36.2-38.5万的价格虽然不便宜,但业并非高不可攀,并且通过试驾可以肯定,它保持了雷克萨斯的优雅与细腻。

雷克萨斯的纺锤格栅最开始在2011款的CT 200h上就有鲜露端倪,然后到GS上正式成型,如今它也是最为经典和现代化的设计。而近两年,纺锤格栅进行了变种,使用了这种大颗粒的中网营造出更加霸气外露的气质,另外它这个掐腰的设计,非常能体现线条美。

进入UX 300e的内饰,可以看到还是雷克萨斯典型的高级质感,比如这个方向盘的皮质包裹很厚实,摸上去就非常的爽,中控台的这种叠层关系,也很有层次感。

当我们谈到一辆电动车好不好开的时候,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看他的动力输出是不是够平稳,因为电机的那一下发力,很容易就过剩了,给人一种摔打到座椅的感觉,所以对于电动车,学会平稳的提速,要比强调它的性能更重要。

结语:在电动车还没有大行其道的时候,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就一直是新能源领域的前行者,不管是CT 200h还是ES 300h都是许多人躲不开的选择,所以当大家纷纷推出纯电车型后,这也让许多人对雷克萨斯的纯电产品抱有期待,如今UX 300e来到我们身边,虽然它并不是一个完全全新的细分系列,但却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有更低的价格,也保持了雷克萨斯的品质,可以说这是目前传统豪华品牌,离消费者最近的新能源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