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更强 凯迪拉克Blackwing版车型曝光

2020年11月02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CT4-V和CT5-V的Blackwing版本将于明年正式亮相。两款新车均配备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方向盘来看,整体设计与CT4-V和CT5-V均有所不同。左下角标有“V”字启动按键,而最下端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增强运动既视感。此外,从仪表盘当中可以看到标有200MPH速度值(约322km/h),预示着该车的最高时速。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路试谍照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此前已经开始道路测试,但因新冠疫情影响,新车发布时间稍后瞬移。新车将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通风孔面积也有所增大。车尾部分,两款新车都将配备后扰流板,下方标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将搭载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CT4-V一致,但经过重新调校,可压榨出超过470马力的动力输出。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将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