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公布工作进度 轿车及新电池均在研发

2020年11月02日 09:41: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EP CLUB(蔚来品牌用户俱乐部)上表示,蔚来品牌的轿车及150kWh电池包项目目前均处于研发阶段,100kWh电池包将会在11月初率先发布。

蔚来对于轿车产品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财力,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T Preview可以看作是蔚来轿车产品的概念版本。据悉,蔚来ET系列轿车将基于第二代平台研发,在智能化方面有望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电池方面,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将于11月初率先发布100kWh的电池包,不过产能爬坡还尚需一定的时间,最快有望于11月底前正式交付。对于此前备受期待的150kWh电池包,李斌表示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此外其也表达了蔚来品牌对于电池方面的重视,声称蔚来在电池方面不会落后于其它任何厂商。充电桩方面,蔚来正在积极打通进藏路线上的充电资源,李斌特意强调,如果项目遇到资金不足,他本人愿意自掏腰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