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着引擎盖开车?路上车多,无奇不有

2020年11月02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

都说林子大了啥鸟都有,这路上车多了,也真是啥操作都有啊!

近日,广西一新能源轿车车主,因为车子没电了,于是突发奇想,打开引擎盖用车载充电宝边充电边开车,一路“盲开”,被路人举报,最后被扣2分罚100元。

说实话,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可能这位女车主开车真的不需要视野吧...

当然,脑回路不一般的也并非少数。

青岛一车主,跟朋友小聚喝了点酒,知道自己酒量不行,就打电话叫了代驾,但是等代驾来了之后又觉得自己“行了”,于是把代驾撵到副驾,看着自己酒驾。

这神操作,也是挺让人拜服的,代驾内心:请开始你的表演~

酒驾这种事,劝诫车主们切勿尝试,没被查且安全到家只能说是侥幸,但凡没这份幸运,自己遭殃不说,还可能毁掉别人的幸福一生。

说到行车安全,相信大部分车主上路都是本本分分,认真开车,但也有少部分人就是喜欢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

广东佛山,一车主怀里抱着两个小孩开车,大儿子5岁,小儿子2岁,因为没关窗户,路人们可以清晰看到其中一个小孩有模有样的用手把着方向盘。

虽然开车这种事可以从娃娃抓起,但你这车跟小朋友体型相比着实有点庞大了,爱孩子咱们可以从各个方面宠爱,但把小朋友放到驾驶位,还一下子放俩,多少有点不负责任了。安安分分开车,幸幸福福宠儿才是王道。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位懒出新高度的遛狗达人~

开车遛狗,狗子说:我虽然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各位开车上路都亲历过哪些奇葩或是神奇的经历呢?留言板分享下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