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刚需SUV?就选这几款,保值率高且好开,买到就是赚到

2020年11月02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

在城市SUV大兴时代,选一款比较中意的SUV是很多家庭的刚需。那么选哪一款比较合适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四款日系SUV,都是杠杠的!

1、本田CR-V

售价16.98—27.68万元

本田CR-V在今年六月以来销量是蹭蹭地上涨,在继8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之后,9月再次大发神威,取得了29388辆的好成绩,如果不是哈弗H6及时推出了第三代新车,冠军就是本田CR-V的。作为本田的旗舰车型,

本田CR-V有多方面的优势,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时尚而雅观,身圆润流畅,充满动感。内饰简约实用,最值得入手的地方在于其空间,素有魔术师美誉,第二排座椅丝毫没有空间压抑感。

动力方面,本田C-RV搭载了一台1.5T和2.0L+混动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5T版本能爆发出193马力和243牛米动力总成,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当然,消费者对这款车之所以放心更多来自对本田汽车的品质的信赖和放心。

2、大众途岳

售价16.58—22.38万元

大众途岳在金九银十中的表现也非常劲爆,9月销量高达19168辆,在SUV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作为大众SUV领域内的主打车型,这款车的外观方面和途昂有些相似。全新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主要特点是双辐横向镀铬饰条和中网和矩阵W结构的LED前大灯组,造型方正之中不乏圆润,高昂大气,尤其是大众品牌加持让这款车很受青睐。

途岳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是标准的紧凑级车身,而配置方面,主流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大众EA888 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表现出色,此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有较强的通过性。

3丰田RAV4

售价17.48—25.88万元

丰田RAV4 本来和本田C-RV不相上下,但在9月份两款车拉开了差距而且相当大。前者在9月卖出了18411辆,而后者则卖出了2.9万多辆,差了1万多辆。但这并不能说明丰田RAV4 就比本田C-RV差。从外观造型来看,丰田RAV4 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造型,海外版汉兰达等车型全部采用这种套娃设计,与本田C-RV的俊秀儒雅不同,丰田RAV4 长相有些凶狠霸道,造型硬派,但主流的设计元素都未缺席。双色车身和黑色轮眉、底部包围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丰田RAV4 荣放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171马力和209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与本田C-RV相比这款车的动力比较老,但自然吸气的平顺性和操控性却比涡轮增压更优秀。不过虽然如此,销量方面二者之间就拉开差距,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4丰田威兰达

售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不是汉兰达的后续版本,从其外观设计和基于TNGA平台来看,威兰达更是丰田荣放的姊妹版本。二者有着接近的相似度,但又独有风格。从售价方面来看,威兰达和前面几款车比较一致。

动力方面,威兰达搭载了和荣放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置了适时四驱后系统。

总结:这四款日系SUV不仅有着出众的口碑和品控,而且在保值率等方面也有较强的优势,虽然威兰达还没有这样的底蕴,但由于威兰达和荣放比较接近,因此可以预测这款车在保值率方面同样坚挺。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不是喜欢这三款车取决于自己的定位,是日系还是德系,是美系还是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