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X3、GLC等竞品 这台车的设计绝了!

2020年11月02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近期发布了捷尼赛思GV70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SUV,未来将和Q5L、X3以及奔驰GLC L等争夺市场。

没说新车之前,有必然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陌生的品牌。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独立高端汽车品牌,而在之前它也以“捷恩斯”的名字在国内销售,只不过最终落个惨淡收场。

曾在国内销售的捷恩斯

2018年现代汽车已在上海成立“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捷尼赛思欲带着旗下几款全新产品回归国内市场,不过2年过去了,没有太多的实质性进展,似乎当初在国内市场的失利以及BBA如日中天的环境让这个品牌还处在犹豫不决的阶段:到底该不该来华?暂且不知道结果,只是捷尼赛思旗下的车型未来都有在国内销售的可能。

回到主题看这台GV70,它拥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市面上目前汽车样式不计其数,各家也都形成了自己的家族风格,但GX70出场,好似一台概念车,标志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一定会让你记忆犹新,分体式的大灯也能为这种个性加分。整车造型偏圆润,而诸如发动机舱盖、腰线刻画的又较为犀利。

这种设计感无处不在,倾斜的C柱配合优雅的D柱线条是这台GV70的亮点,整车车侧带来一种极为动感且有些小溜背的感觉,这种车侧的轮廓在以往的车市都比较少见。印象中,只有之前停产的英菲尼迪FX系列和GV70有着异曲同工,只不过N年前就上市的FX系列论时尚感和辨识度完全不及GX70这台全新产品。

车尾是优雅运动,咋一看尾部上半部分似乎有些小Macan的感觉,当然两者没有什么实质性关联。大尺寸的扰流板+夸张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尾喉,很明显意在营造运动感,只是个人感觉后包围设计的略显夸张,简单点似乎和整车更匹配。

内饰风格同样新颖,尽管它使用了车市比较常见的悬浮屏造型,但按键布局、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最终视觉效果显得脱俗。整个内饰带来一种偏现代化的复古风格,一些椭圆形元素在它身上随处可见,包括双辐式方向盘、中控面板造型和门把手设计等等。

另外这套内饰在科技感以及质感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全液晶表盘+大尺寸的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空调屏显等等都能看出其科技的一面;同样大量的软性包括、银色装饰以及烤漆材质的运用也让它充满了质感。

除了普通版本之外,GV70还提供了运动版本,新车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前脸更大的前包围开口配合尾部圆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我个人觉得运动感车型的尾部似乎要更好看。

GV70和捷尼赛思G70共享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虽然没有GV70具体动力信息,但这方面可以参考G70。G70在美国市场上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

无论这台车最终会不会在国内销售,无论你觉得这台车好看与否,这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这种里外设计确实很新颖,让消费者又看到一种完全不同以往、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为丰富的车市再添不一样的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