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车六年免检以后,这几款车的销量又要涨了!

2020年11月02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

7座车免检的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关心,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很多已经买车的朋友很好奇自己购买的7座车到底是小客车范畴还是面包车范畴,有问宝骏730的,也有问日产NV200的;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则在纠结该买什么车。也许,你可以看看这几款畅销车,都是当下热门的主流合资7座SUV。

大众途昂

全系7座,指导价:29.99-45.99万

途昂一直是大众在华高端市场的销量支柱,大尺寸铸就了超强气场。途昂定位中大型SUV,拥有三排7个座椅。作为轴距接近3米的中大型SUV,途昂车内乘坐空间表现确实能够令人满意。而且,它的大不仅仅是空间大,外观也有着不同于其他大众车型的大气,高配车型搭载的2.5T V6 发动机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满足商用、家用需求皆不在话下。

途昂有着霸气的外形、较大的尺寸以及不错的品牌,就已经让很多人为之着迷。同时它的空间在同级也是数一数二的表现,加之同价位的竞品少,竞争压力不大,这才使得它一直在这个级别站稳脚跟。

凯迪拉克XT6

7座车指导价:38.97-45.97万

凯迪拉克XT6的造型完全就是我们印象中美式SUV的样子,宽大厚重,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凯迪拉克XT6车型众多,有两驱四驱、6座7座、豪华外观运动外观,可选性也高。车身尺寸够大,但是轴距不算出彩,也并不是说拥挤,第二排乘客适当让一点空间,还是能让第三排乘客也获得良好的乘坐体验的。

一款尺寸和X5/Q7相当的豪华SUV起步价仅要40万左右,相信这是XT6最吸引人的法宝。从实际体验来看,它的诸多配置都实现标配,颜值也够高,如果内饰设计再新潮一些,就更好了。

福特探险者

7座车指导价:30.98-39.98万

新一代探险者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六边形前脸以及大面积中网的设计,迎合了国内用户的喜好,气势也是很足的。全新一代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虽然定位是中大型SUV,但整体数据基本达到了全尺寸SUV的标准。探险者提供了2+2+2/2+3+2两种布局,所有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非常灵活,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便利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探险者硬朗大气的外形与简约豪华的内饰是比较适合国内用户的审美标准,6座与7座的不同布局也让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不过更重要的是国产之后,全新探险者的售价大幅度下降,性价比方面还是非常给力的。

别克昂科旗

7座车指导价:27.99-35.99万

作为拳打途昂,脚踢汉兰达的产品,昂科旗未上市之前就受到很大关注。圆润大气的车上和典型的家族设计风格,让你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别克SUV,也是美系大块头的典型代表。昂科旗全系都是2.0T+9AT的动力总成,这台带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是老熟人了,在通用旗下品牌诸如迈锐宝XL、凯迪拉克XT4、君越等车型上都有配备。

昂科旗一度被认为是途昂的最大竞品,尺寸和空间都略小于途昂,但各方面都很均衡,无论是品牌影响力、配置以及动力系统都不弱于途昂。更为重要的是内饰营造的够豪华,说它是合资中大型SUV里最上档次内饰也不为过。

林肯飞行家

7座车指导价:50.98万

跟之前的进口飞行家和国产探险者一样,全新林肯飞行家也是CD6纵置后驱平台的产物,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主打运动豪华属性。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定位为中大型SUV,三围和轴距相比宝马X5或者奥迪Q7都有一定优势。座椅部分,飞行家有“2+2+2”六座、“2+3+2”七座两种布局可选,这也是“ABB”同级车没有的优势。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正儿八经的CD6平台中大型豪华SUV,产品定位直接对标进口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很显然,该车在国产后的价格上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优势。而从产品本身来看,全系3.0T V6动力起步,外加三排六座、七座都能体现出厂商的诚意,进一步突出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