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现代SUV居然和BBA竞争,最高匹配3.3T V6发动机

2020年11月02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在推出了GV80并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之后,捷恩斯趁热打铁,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GV70,该车将率先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竞品也没有什么悬念,瞄准的就是BBA的X3、Q5和GLC。

外观方面,GV70融合了新款G70和GV80的设计元素,比如相对更高耸的五边形中网,圆润但不失犀利的分体式头灯,以及凸显运动感的三段式进气口,都使得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侧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前置后驱的比例特征,整体的视觉重心更靠后部。同时上窗框的镀铬饰条走向颇为飘逸,配合优雅柔美的线条,呈现出更为灵动的视觉感受。

尾部的设计相对更加浑然一体,同时底部的竖置双出排气造型独特,如果选择运动版,排气则会变成更突出的圆形设计。内饰方面,GV70带给人一种简约的复古风格,多处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包括双辐方向盘、空调控制区、手套箱开关、扶手箱侧部、杯架和门把手位置的装饰。当然,液晶仪表盘和宽幅中控触屏都没有缺席,换挡机构也改为旋钮式。如果选择了运动版,不仅配色改为红配黑,三辐方向盘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常规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和G70共享发动机,具体包括的185kW的2.0T发动机、272kW的3.3T V6发动机和149kW的2.2T柴油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