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RAV4配上复古的前脸,光冈Buddy他来了

2020年11月0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光冈,很多人就会想起各种奇奇怪怪的换壳改装车,如果深入了解一下还会发现他们还做"老年代步车",然后靠着这两项业务算是做到了"日本第十大汽车企业"的位子。光冈的车型向来是以复古壳子和市售底子做结合,价格相对亲民的同时又能享受到上世纪的审美。而眼前这款Buddy便是这样一款车型,外形灵感取自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美式SUV,并且将丰田RAV4的车头和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

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网状格栅,配以亮面金属的前杠,再加上分体式的方块头灯,一上来给人的感觉就如同回到三四十年前。侧面的整体造型和现款RAV4没啥区别,主要是前机盖更为平直,同时前翼子板带有复古范儿的镀铬装饰,甚至连轮圈都提供极为复古的钢圈样式。

尾部的造型变化也颇为明显,竖置的刹车灯很有凯迪拉克的既视感,而层次感十足的尾门还带有黑色装饰,下方的镀铬后杠也与车头相呼应。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30/1860/1685mm,轴距2690mm。动力则与日本市售版本一致,搭载2.0L自吸以及2.5L混动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