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62台,我被这款车9月份的销量“闪”了一下眼

2020年11月02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默默无闻后的突然逆袭,GS4/博越:被宝骏530“电”了一下。

风头正盛时突然销声匿迹,默默无闻几年后突然逆袭,这样的产品车型在汽车市场里面也有不少,今天,速递哥给大家聊的这款车就是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神车制造厂”宝骏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在风头正盛时突然销声匿迹,当看到9月份的销量后,我真的被这款车9月份的销量“闪”了一下眼。

这款车就是宝骏530,9月份的单月销量高达18962台,在自主SUV销量排行榜里面,仅次于吉利博越之后排在销量榜第四名的位置,把荣威RX5传祺GS4、瑞虎8和捷途X70以及CS55等都甩在了身后,比宝骏510的6282台9月份的单月销量还高出12680台,默默无闻几年后,宝骏530怎么突然间“火”了呢?

宝骏品牌的市场发展轨迹来看,这个品牌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营销噱头,就是以高性价比来取悦消费者,宝骏530作为其首款SUV产品车型,配置等方面虽然比较简单,但在售价方面却比较亲民,自2018年3月上市后,有过一段辉煌的时期,但因一起意外的事故导致了口碑大跌,从此在市场角逐中过上了较为平静的生活。

在经历了车市风风雨雨的历练后,宝骏530也经历了几次产品车型的焕新或者升级,但始终很难成为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常客,今年9月份,宝骏530迎来了2021款新车型的上市。相比以前的老款车型来说,不少地方都有惊喜的变化和提升,2021款宝骏530全系搭载1.5T+6MT/CVT动力组合,售价在7.08万起。

座椅布局有五座、六座和七座可选择的2021款宝骏530,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4695)*1835*1750mm,轴距达到2750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等。只有在7.78万元以上的车型才增加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等。

该车的市场定位是在紧凑型SUV,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哈弗H6传祺GS4、瑞虎7、启辰星、比亚迪宋Pro吉利博越以及长安CS75等等,在性价比和座椅多样化布局方面要比竞争对手有些优势,但结合着配置来说还是显得有些诚意欠缺,但这并不影响宝骏530主动出击车市的信心。

宝骏530的消费群体来看,主打的还是经济水平比较普通的家庭消费,没有过高的要求,只求实惠和实用,二三四城镇是其主要的市场。虽然2021款宝骏530在不少地方都进行了升级,性价比也较为符合消费者的心理,但其主要的消费对象仍然是“隔壁家的老王或者老李”等等。

写在最后:从颜值的变化到品质的提升,2021款宝骏530也拿出了较大的诚意,尽管相比竞争对手仍然存在着差距,但凭借宝骏品牌在市场中积累下来的影响力和口碑,2021款宝骏530在很大程度上还是达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也能够从9月份的销量可见一斑,但面对竞争对手的冲击,宝骏530能否继续保持高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