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凯捷、星瑞领衔,8款重磅新车将在11月上市!

2020年11月0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底才落幕的北京车展无疑是车迷们的一场盛宴,期间全新宝马4系、新款宝马5系、新款奔驰E级哈弗大狗、高合HiPhi X等重磅新车纷纷上市,令看客们大饱眼福。而在11月,车市热度依然不减,毕竟广州车展即将在11月20日正式开幕。广州车展作为今年国内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秀,许多车企自然抓紧机会登上这最后一班列车。因此在11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数量同样不少,今天小智便带大家一同来看看都有谁。

在国内MPV市场,五菱宏光常年稳坐销冠宝座,并且遥遥领先于其它对手。五菱宏光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亲民的售价是一大关键因素。而在夯实了低端MPV市场之后,五菱首款银标旗舰车型凯捷即将在11月1日上市,向更高端化的家用市场进发。

外观方面,凯捷采用了五菱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新车不仅仅换装了精致感倍增的全新银标,并且悬浮式车顶、分体式大灯等颇具潮流气息的设计元素也将其与以往的五菱车型彻底划分开了界线,整体外观更具档次感与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为凯捷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另外双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把和钢琴烤漆饰板等也保证了较高的车内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空间是新车的一大卖点。其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以及左右移动,还配备了扶手以及腿托,舒适性可圈可点;第三排座椅则能够完全收纳至后备箱地台下方,装载能力相当强大。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将搭载宏光PLUS上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除入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它车型均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吉利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星瑞。作为“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首款轿车,星瑞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在10月11日时,星瑞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设计师推荐款车型,售价13.77万元,仅限量3000台。如果你没有抢到限量版也没有关系,因为星瑞即将在11月1日正式上市。

吉利星瑞采用了“科技吉利4.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从“水波涟漪”到”宇宙回响“,再进化到了如今的“能量音弦”,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后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上扬的腰线、小鸭尾式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都为新车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虽说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轴距达到了2800mm,因此车内空间相当宽裕。

新车内饰中的层次感较为丰富,蓝灰配色视觉效果十分清新脱俗。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还搭载了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OTA升级、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了沃尔沃S60、领克03等车型同款的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

从1974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开始,高尔夫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500万辆。如今高尔夫已经演变至第八代车型,国产版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5万-16.5万元,即将在11月7日正式上市。

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更为扁平化,令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而波浪型的前灯组造型以及贯穿式日行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新车侧面保留了经典的宽大C柱设计,并且车顶线条更为溜背,将整车风阻系数降低至了0.275Cd。新车尾部的扰流板也经历了重新设计,但较为遗憾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只是装饰,实际上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

和外观一样,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都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氛围,就连大灯控制面板都采用了触控形式。新车还换装了尺寸小巧的电子挡把,样式与保时捷911十分相似,颇具精致感。

动力方面,国产版第八代高尔夫的先期车型延续了原先1.2T+7DCT以及1.4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预计新车在后期会换装代号为EA211 EVO的1.5T发动机,并加入48V微混系统。

在一众自主品牌中,名爵算得上是个定位偏向于运动的品牌。暂且不谈原创度究竟如何,但旗下多款车型的颜值还是很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这不,曾于2017年停产的名爵5以一副崭新的面貌亮相北京车展,令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全新名爵5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前倾的车头以及狭长的前灯组令其前脸颇具攻击性。新车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花瓣式轮毂与整车潮流气质相符。全新名爵5尾部的底部扩散器、鸭尾式扰流板和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也尽显运动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会提供核能黄、赛博灰、赤焰红、冲浪蓝、雪山白、曜石黑共六种靓丽的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中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配合平底式方向盘以及运动风格座椅营造了一个颇具驾驶激情的座舱氛围。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斑马Venus系统,智能化表现符合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5T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或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匹配的是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新车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动力参数相当抢眼。

虽然长安欧尚在2018年才正式成为独立品牌,但旗下多款车型例如欧尚X7、科赛等都收获了消费者们的认可。而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长安欧尚又推出了欧尚X5。这款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99万-10.59万元,预计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5采用了“塑光美学”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为前脸带来了强大气场,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也不显违和,反倒是增添了一丝凶狠气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再加上车窗占比为1:2,因此勾勒出了类似于轿跑SUV的动感姿态。

长安欧尚X5在车内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设计,整体风格和长安家族十分相似。不过长安欧尚X5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如果你想要全液晶仪表,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资格花钱选装。另外你在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通过选装获得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更为炫酷的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提供1.6L以及1.5T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就是长安UNI-T同款的那台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00N·m,因此1.5T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只要7.79秒。

继“白猫”、“黑猫”之后,欧拉的猫系家族又将新增一位新成员——好猫。欧拉好猫在北京车展期间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50万-14.50万元,新车预计在11月17日正式上市。

欧拉好猫的外观设计和黑猫一样走的是复古路线。圆形前灯组、双色车身与后窗相融合的贯穿式尾灯都颇具设计感,可爱软萌的造型也令这台新车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部分,欧拉好猫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双色搭配的设计提升了车内质感。双联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设计元素,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7英寸,而中控屏幕则达到了9英寸。不过新车全液晶仪表的UI界面设计较为朴素,还有提升的空间。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欧拉好猫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版搭载47.8kWh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长续航版则搭载容量为59.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1km。

虽说宝马在新能源领域很有前瞻性,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i3和i8,但在纯电SUV市场,却是老对手奥迪奔驰先推出了e-tron和EQC。而宝马iX3则预计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加入豪华纯电SUV市场的竞争行列。

宝马iX3的外观整体造型相较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但很多细节之处都经历了重新设计。例如新车虽然延续了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但实际为封闭式设计,符合其纯电动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备了宝马最新的轻量化空气动力学轮圈,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9Cd。

宝马iX3的内饰设计也很熟悉,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加入了符合新能源属性的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另外新车搭载了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并且宝马还为这款新车提供了声浪模拟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iX3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电动机,6.8秒即可破百。电池方面,新车装备的是来自于宁德时代的NCM811高镍电池,容量为74kWh,工信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

近两年突然掀起了轿跑SUV的风潮,因此奥迪在今年推出了Q3 Sportback。这还没完,为了更公平地与X4以及GLC轿跑SUV抗衡,Q5L Sportback也紧随而来,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奥迪Q5L Sportback即Q5L的轿跑版车型,溜背式车顶融合了优雅与运动气质。此外,奥迪Q5L Sportback的细节之处还率先采用了海外版新款Q5的诸多设计元素,全新的前后灯组点亮后的效果颇为瞩目,辨识度很高。

新车的内饰和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的组合营造了浓烈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也会和国产Q5L一样推出40 TFSI和45 TFSI车型,都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

以上便是小智为大家搜罗到的11月将上市的8款重磅新车。当然广州车展期间或许还会有部分车型突然上市,给我们带来惊喜,届时小智也会持续跟进报导,为大家带来最新资讯。最后,在上述的8款新车中,你最期待或是看好的是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