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的吉利星瑞起售11.37万元,思域速腾遭遇家轿颠覆者

2020年11月02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

家轿市场又要“地震”了。

11月1日,高喊家轿颠覆者口号的吉利星瑞正式“摊牌”,共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11.37万-14.97万元。

动力牌,无疑是星瑞的显著标签,全系标配2.0TD+7DCT动力系统。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压缩比11.3,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0.2秒,综合油耗6.7L/100km。

在操控性方面,星瑞很具实力,底盘部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前后配重比接近50:50,配合“线控底盘”、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意大利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设计等,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尺寸方面,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星瑞妥妥满足家用,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

颜值方面,星瑞也对以往吉利的家族设计语言再做突破,采用了“宇宙回响的能量涟漪”和“能量音弦”竖格栅的全新造型。

内饰方面,星瑞配备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智能中央触控屏,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支持手机、仪表、中控、HUD四屏联动,还配有BOSE高级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等。

车联网方面,全系标配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OTA整车升级,集成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高德地图导航、在线多媒体、4G网络+Wi-Fi、智能车家互联等功能,支持手机蓝牙钥匙。

健康方面,星瑞同样独树一帜,采用NAPPA真皮抑菌方向盘和VOC等级生态环保抗菌材料,并配备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于一体的G-clean空气净化系统。

智能安全方面,星瑞具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配有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行人识别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SLIF限速信息提醒功能、ACC S&G启停型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

黑科技配置方面,星瑞还配备了540°透明底盘、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及可经OTA云端推送的RPA手机遥控泊车等配置。

从产品力看,车透君认为,星瑞的整体实力表现不俗,外观时尚、内饰有科技感,加上同级最出色的动力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动力水平和操控性均同级领先。

放眼目前15万左右的紧凑级轿车,大众速腾本田思域占有着较大的市场份额,星瑞作为家轿颠覆者,先要过这两道合资猛虎把守的关隘。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